可愛搵$機

Wednesday, November 22, 2017

干妹大喜日

我们的感情,始于Z报馆。

再后来,我家出了点事,借宿她家起码半年吧?那时,与她一家感情日愈深厚,她爸爸认我作干女儿了。

十多年了,她家是我的第二个娘家,过年过节或任何事,都会往她家去。

盼了好久,终于盼到她甘愿嫁了。可惜有孝在身,她的出嫁大喜日子,我们一家无法亲自观礼,就只能在酒席上,给她深深一个拥抱,祝她永远幸福满满。

亲爱的妹子,祝妳人生新阶段更美好!

18/11/2017,恭喜妳终升级人妻身份了!
漂亮新娘子瘦身的毅力,
绝对叫我佩服极了!

如今,最愿意配合我拍照的,
就是小可爱了!
这些天她咳到半命,
但还是带她一起出席阿姨的婚宴了。
我们一家与干爸和干弟。
十多年前,我亲爱的Z报馆同事。
在报馆的那几年,
我也拥有毕生难忘的第一份快乐打工回忆。
因为有他们谆谆善诱,
才有今天“风采”万千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