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November 16, 2017

Promistz:嘴巴分享3

原来,真的好多网友也一样有鼻子敏感症状。要是流鼻水式的敏感,其实我不知是否能止停流鼻水,因为我的敏感是鼻子痕痒,然后揉了之后的刺痛,这一种性质的敏感,我喷了Promistz确实见效。

但,就因为Promistz价格公道,功效广泛,感激各路网友、亲友的大力支持,我只想分享一件让我持续用了2年的产品,没想到让我赚了一些“油钱”,油价起得也太多了吧?连续ron95两周都起7仙。

分享3:口──嘴角糜烂、嘴巴破、喉咙痛、牙痛

是的,我照喷射进口无误。

对于入口的东西,是大部人的避忌,谁不担心病从口入呢?但卻又那么现实,口里有事,还是有必要由外而入,舒缓痛楚。

小可爱的嘴角两颊,常会出现糜烂情况,就像那种吃了不抹嘴,结果就开始出现丝丝脫皮,再现丝丝血迹。有时严重起来,嘴唇也破皮,涂过润唇油,但小可爱不爱嘴油的感觉,直到用了神奇水,她感觉舒服极了!

嘴巴破、喉咙痛也是普遍见的让人难忍的痛。只要你是用喷射,而不是一整瓶当喝水似的就喝入肚子,我没有感受过这样的小份量喷剂有让我产生过什么不适,倒就解救我的嘴巴破的痛就有呢!我绝对相信,它会是手足口症的一大救星!

当然,口內的痛,我会感觉比較慢见效,要勤劳喷,因为每喷进口里的份量,都会随着唾液吞咽,就吞进肚子了!

如果不想吃西药,因细菌导到的喉痛、咳嗽,勤喷应该也会有效的。但我不是很有耐性,像小可爱这些天咳到半命,有喷,但懒惰喷,宁可喝咳药了!如果你愿意尝试,Promistz能夠治愈顽咳,就等你来分享了!

所以,这一刻,有项最重要的好消息,一定要说!我用,我见证,我分享!

把你用了的经历,写见证分享出来,送你6瓶Promistz!

用了之后,写自己真实的见证 + 拿着Promistz 自拍的照片,然后 po 在面子书,tag Promistz专页 + 3个朋友,公司会送出 6瓶 ProMistz 给你!

各种各样的见证都可以被接受,比如:
*眼睛痛/痒/敏感/红肿
*喉咙痛/发热气/喉咙沙哑
*止血
*皮肤痒/敏感/风膜
*嘴腔溃烂 (生白点)
*帮助降烧 (发烧的时候)

另外,如果有兴趣当代理,也帮忙 follow up 顾客的个案,公司也会额外送出 6瓶 Promistz 给代理。

Promistz:鼻子分享2
Promistz:我家的神奇水

小可爱应该是我家用得最频密的孩子。
她比较“勤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