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November 9, 2017

Promistz:我家的神奇水

它是我家的神奇水。

从它是“无印良品”,到现在终于获得“报生纸”面市,我想,我的心情跟创办它的人一样感动的!

应该有两年了吧,一位刻苦的创办人,凭自己毅力去令它得以合法存活,我不知他闯过多少关,而我,只因为用了有效,就这样傻傻的,一瓶又一瓶地向他购来使用,根本不担心它没有牌子,只因我对创办人同样信任,我相信它之余,我也相信他。

这2年,我想我花在神奇水的钱,是我持续用同一个产品最多最久的纪录!我从来没有分享,因为一个没牌子的产品,应该没有人敢随便挑战。但是,身边人若有稍微不适,我都会让他们试用,减轻痛楚。

这个产品,如今有很专业的名字──Promistz Refreshing Spray。我用、我见证、我要卖了!是的,我决定大力分享神奇水了!

这绝对是一瓶居家必备、随身携带的好水,我用了逾2年多了,它的方便使用,对我这样的大懒人,真的有说不完的激动!

无论内喷外射,它都绝对没问题!我会一步步分享我用过的经历……

价廉物美,大家都消费得起。
分享1:眼睛─细菌感染

眼睛是灵魂之窗,偏偏我常受眼疾困扰。我有想过,看不到的世界我会是恐惧的,眼睛十分十分十分重要,所以每每发生眼疾我都会害怕,不过也总不能一有眼疾就去看医生,我身上发生的眼疾,感觉会比发烧感冒还来得频密,所以,我很感激接触到Promistz这样的发明!

每一次,眼睛有肿、痒等不适,我就很自然拿起Promistz往眼里喷射,当然初试时,我也担心会不会有副作用,但事实证明了,只要不太严重的,重复喷了数次后,眼睛又明亮照射啦!

时不时有眼疾问题的,还有可爱虎。他是因为爱哭,然后哭完就爱用手揉眼睛,那双小小手根本想像不到藏了多少细菌, 结果就揉到眼睛红肿。这小少爷,眼睛肿痒又呱呱叫,叫他滴眼药水,也跟登天一样难,所以,他能接受的,也是这种无色无味的神奇水啦!

所以,孩子的书包和我的包包,都必备一瓶 Promistz,以防不时之需。

我的眼睛,不是肿,便会生眼针,
所以常常需要Promistz随身减痛楚。
早前眼针破了流血,很紧張去看医生,
后来知道是眼针,
又是喷射Promistz让它康复。
ProMistz 知多些!

枸杞活性喷雾的运作机制

ProMistz枸杞活性喷雾主要是让纯水经过小分子科技处理而释放出 Ag+ 微离子,Ag+ 能有效地刺穿细菌的细胞壁与细胞膜外层,因而达到绝佳之抗菌功效。简单来说,就是让对氧产生代谢的蛋白酵素产生裂解失去效能(让它对氧无法产生正常代谢作用)而导致其自然死亡,而细菌的躯体则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

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及霉菌等数百种致病微生物都有强烈的抑制和杀灭作用,特别是对霉菌特别有效。小分子科技的抗菌作用类似触媒,在穿透细胞壁后,便逐步破坏菌体内的新陈代谢反应,最后导致菌体死亡并完全消失,同时不会产生抗药性反应,而这一连串的化学作用并不会发生于人体细胞上,这在特性上完全跟其他的抗菌剂不一样。

ProMistz枸杞活性喷雾的小分子科技的确具有杀菌效果,且其杀菌种类高达 652种,但是对于多细胞生物人体却是安全的。

《小分子科技的重要性》
 
小分子科技能将大分子营养物质转化成比普通化妆品分子小1000倍的纳米分子,在3-5秒内分阶段地穿透皮肤的表皮、真皮及皮下组织进行渗透,最大限度补充皮肤营养,让肌肤实现由内而外的滋养,减少因营养滞留带来的油腻、毛孔堵塞、油脂粒、粉刺等问题。

小分子科技尽情释放枸杞精华难以比拟的天然药效,带来非凡的疗愈、修护、养护等效果。

因此,ProMistz 枸杞活性喷雾通过小分子科技对肌肤的护理作用相当突出,也不易产生肌肤过敏等问题。
亦欢迎联系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