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March 13, 2018

这样过汪年4

大可爱的书法停頓了,她并没有太大热衷要学好字,虽然我多年不停鼓励,书法是很棒的手艺,但她沒有想要更上一层楼的心态,再加上一开年努力在适应升中一的脚步,今年过年的挥春比赛,都没有特意去追踪,哪里有什么比赛,妈妈也无力带她去了。

25/2,刚好附近佛教会有办一场挥春赛,看看时间表有空档,她说可以去玩玩。难得她有兴致,我也想看她的书法到什么程度,就两母女去就好,两个小的就在家睡夠夠吧。

也许参赛人数不多,高手们都去了天后宫争现金奖,大可爱好多个月不曾碰毛笔,寫出来的字也停頓在小学程度,不过,也捧了个第三名的奖杯做纪念。

倒是现在念的华文国中,华文是必修科,考试中大楷都占华文的10分了,学校在新年办挥春比赛肯定理所当然的事了!

十分赞赏的事,挥春比赛是全校同步进行,人人都可以参与,人人都有公平得奖的机会。每个年级都会有20个学生获奖。

比赛回来,大可爱很开心分享,小学同校的,都自己组成一组,一起趴在地上挥毫,就像回到小学时的感觉,好快乐!看着她雀跃的脸孔,我还是不忘了问她,对自己的字满意吗?

她说,大伙儿一起,她的心难免受影响了,并不寫得很专心,更糟的是,还。要。寫。错。字!我问她做么不赶快拿过另一張来寫,她答没时间了!

上中一,第一场赛事,出师不利了。所以,两周后公布后获奖成绩,班上占了一半以上得奖者,唯独她,继续浸淫在当时的欢乐时分。

太久沒寫字,怎样折七字纸都忘了!
留在小学程度的书法。
拿个第三名的纪念。
2018唯一一场。
始终思念小学同学。
年初八晚上去同学家玩。

1 comment:

Han said...

居然還有折7字紙這樣的東西。。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 學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