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April 18, 2019

4月小聚

寫字VS说话,文字文流VS言语表达,我比较喜欢前者。

但是,我还是喜欢与朋友聚会。老可爱近来不停调侃我,约会比在家多,我想,也许上天关了我一道门,便开了好几扇窗给我,丰盛了我的情感。

我是幸福的,老公和孩子纵容我常常不在家,或许他们也习惯有一个爱往外跑的妈妈和老婆了。

当初,辞职是为了回归家庭;老可爱也认定我会生生性性在家当全职妈妈,毕竟这是我多年的梦想。他万万沒想到,我会马上复出。当我正式上班了,他又要重新替他自己洗脑,他的太太不适合在家的,哈哈哈!

我是幸福的,老板娘成立新公司,我能成为她首批职员。可以跟回她再打拼,真是上天给我开的一扇暖流窗户,她对我们很好很好很好……,要是未来扩大人手,还是如现在般和乐融融的职场,我此生的职业生涯,真的是有福了!

不是每一场吃喝小聚都特意拍照留纪念,但每一个聚会却深深让我温暖。谢谢每一位乐意时不时挂我在心的你们。

与伙伴午餐,并走逛。

近来常陪我吃的素伙伴。

謝謝你们,老远来撐我的“第一场”活动。

沒想到我们会随兴约到这晚餐。

亲爱的,虽然我们很少见,
但彼此的关心早已注入心扉。
謝謝你的爱心牌和美味午餐。

打从小可爱上小一,
我和她的緣份便开始了。
这些年,都出席她亲手为2个宝贝打造的独一无二主题生日会。
生日会上,也可以和同学妈妈小聚,
也是另一收获。

我们约了很多个星期,
终于可以在有限时间见上一面了!
我最沒心,常常约了都忘记。

好巧,一连2个时段都与前同事約会。
获知前同事要去上课并会一起早餐,
我和另个前同事悄悄出现,
给3位一大惊喜!
午餐,H哥和M特地来载我去午餐,
感动虽然我不在同一阵线,
仍会想起我,一同吃饭。
但愿以后常常这样吃頓饭聊个天,
心情都愉悦了。
虽然不再是同事,
但愿一直是朋友。
(可惜有两场约会忘了拍照。)

成立公司后,
这是我们第一次外出活动工作。
但愿未来会更好!
我喜欢寫字,
但言语再难也表达,
我此刻多爱你们!
有此老板娘,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