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一拖三去槟城Part 3

好啦!该入主题了,早上9.30分,我们6人抵达机场了!

阔別槟城9年后,我終于有机会再踏足槟城这块亲切有熟悉的土地了!我爱槟城,如果老来,我有本事可以在这里享受退休人生,真是此生无憾了!

机场外,已有密池坐在车上等待了。密池是幸福人妻,平日驾车仅是上下班,可以来到机场接机,实屬荣幸,她以有限的驾驶技术,颤颤惊惊地把我们接走,但对我而言,我万二分感恩并感激,有好朋友接送,让人生地不熟的我们又少了分忧心。

密池带我们去她家附近的茶餐室,吃我想吃好久的槟城美食,机场上有吃了些小吃,不算太饿,但来到槟城,再饱也要吃!所以,基本上,这三天尤其跟着Chris,根本无法理解饿的滋味,哈哈哈。

吃了早餐,还尚有点时间,Yeah,终有机会去密池家了!这次槟城之旅,我的目的也包括去密池家,果然是一一达到目标的!只是之后要劳烦密池先生载我们回酒店,是有点不好意思的。

第一天的行程,是与大可爱的美美老师有约。她离开孩子的小学,回到有爱的土地上,这半年来我与她已保持了亦师亦友的关系。我与孩子一样,十分疼爱这个老师,希望这辈子,我们两家人都保持很好的关系!

跟我同行的Chris,也因我接触了美美老师两夫妇,3天来都对美美老师与先生赞不绝口,她竟和孩子想法一致:与美美老师一起是最开心的时光!所以喔,叫我怎么舍得与看开孩子失去了那么棒的启蒙老师?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最重要还有机会相知相惜,可以和美美老师交心是多么难得的事!从获知我会去槟城的她,当下说好一定陪孩子玩一天,简直爱宠若惊极了!而她果然一言即出,直接带我们6人逛到晚上近11点才回到酒店,孩子们与老师两夫妇的关系可好得不得了,最重要的,我看到她倆夫妇那么甜蜜,她选择回槟城应该是正确的选择,祝福她与先生快快有爱的结晶品。

(懒惰組合图片,图超多啦!)

第一天只有我们3人相见欢。
謝謝就算驾车技术有限也义不容辞。
感恩这半年来的磨擦,
让我成長了。
这儿子一到槟城就讲要回家。
去到別人的家也叫家,他就开心了。
喜欢在这枕头堆里跳来跳去。
小朋友说,不要合照。哈哈。
大可爱入小学,
第一大福气就是曾有超棒的级任。
两夫妻都是亲切到不得了!
謝謝你们陪了我們师奶小孩一天!
我们的第一站是去极乐寺吃Assam Laksa!
我們是搭覧车上来的,
老师应该和我心灵相通,要让孩子搭交通工具。
以往我妈每年必带我去槟城,
那时还沒有这尊观音,
希望我可以带妈妈来膜拜。
3天旅程里,有Chris陪我,
让我一拖三轻松极了!
第一天,3个久未见的朋友还有点小陌生。
坐在庙里小休。
孩子要許彩带愿,
一条一块。
小可爱最记得弟弟,
她讲也要帮弟弟求健康平安。
满身汗躺在冷冷的地上舒服极了!
Han,还好我没带推车,
槟城的梯极比路还要多。
孩子找生肖合照。




不拘小节、爽朗的Chris。

可爱虎最爱看动物。
每一次,看到可爱虎可与第一次见的人牵手,
我都会格外开心!
有一家人感觉。哈哈。
可爱虎很喜欢uncle。
可爱虎主动要求的照片。

上极乐寺覽車价。
上升旗山。
等覽車,升旗山的覽車还真夠斜,有吓到,
不过很快倒真的。

心神旷怡。



有老师的学生像个宝。
这儿子,几乎只靠奶充饥。
进貓头鹰馆,只收大人钱,
好像是10块,我忘了。
让老师带3个孩子进去。
3个孩子出来后讲,
都沒有貓头鷹的。
哈哈,这是博物馆不是动物园嘛。




可以和老师夫妇一起游槟城一天,
太多美好与不舍了!
希望可以很快再重现相同的画面!



这是孩子唯一有机会接触到的沙滩地方。
还好有老师带孩子去踏踏沙,
我陪正睡觉的儿子。
去槟城,沒去到海边,应該是屬这次失败的旅程。
老师带我們去bukit feringgi吃海鲜。
结论:贵,尤其一碟只有4只小虾。
但老师一番心意,去到那么有风情的环境用餐,
还是价有所值!
所以是:和什么人吃饭才是重点!
我住的酒店在Queen's Bay Mall 对面。
谢谢密池之前帮我搜索帮我下订。
是价钱不廉价的廉价酒店。
哈哈。
2張双人床。
一眼望完,只有床和厕所及电视。
有早餐提供。
coffee、面包、馬来炒面。

这小子嗜辣的!还吃了蛮多条面。

19 comments:

恩轩至佳 said...

说真的,我没尽到地主之谊,很惭愧!
酒店是韩大人所建议的,我不敢居功。地点是很不错,最重要干净就可以了。。呵呵。

Han said...

密池家像幼儿园多过像家。。

美美老师住在槟城那一区?有空我要多外出走走,看能不能碰见美女。。 哈哈哈。。

那酒店,还真的。。。。。
早餐还真抱歉。。。。
不过地点适合你这一次的行程

菊姿 said...

老师带你走的地方还蛮多的, 我一天走不到这样多, 应该是没有计划, 乱来,所以路程衔接不好吧?

你家孩子真幸福, 遇到人如其名的美美老师。大可爱一定很想她。

Onghappyfamily said...

遗憾我星期一上班,不然可以再和你们一日游!

gracefam said...

去极乐寺吃Assam Laksa?卖Assam Laksa的在佛庙旁边吗?可爱虎竟然喜欢吃辣?我有看错吗?

Silvia said...

美美老师原来在槟城,我以为她在东马职教,正巧放假才陪你们到槟城玩的。美美老师和先生都是样貌出众的美人,他们将来的孩子一定是带有美丽的样貌和心地善良的优良遗传了。

一般人度假是一切从简为主,看你一个手提袋在前、一个背包又要背儿子,这热慌又晒的马来西亚天气下出游,我是可以想象到你当刻的感受了。你是多么的伟大妈妈,还有你身体健壮得很喔!至少要我背负/扛这么多东西,我是承受不了罗!

Silvia said...

gracefam,
极乐寺的山脚下有一档著名的Assam Laksa,在菜市场附近,在佛门之地只吃到斋菜罢了。

Han said...

请问那个袋鼠袋是什么牌子的?

很耐用!!
超值得的。。

Silvia : 你把LAKSA的地点记得和数目字一样清楚

Silvia said...

Han,
错错错!!你太不了解我了,我对记数目字很完全迷糊的老家伙。
我到现在还记不起我儿子的手机号码 (真的,因为习惯了speed dial)
我更夸张的是,我完全不清楚我的月薪数目,开了大信封瞄过一眼就忘了。

Han said...

Silvia, 你身处的行业,我难以置信。

有时候,数目太多,也很难让你清楚,比如你的月薪

cutemum said...

密池...
你好久沒来留言了...这次你第一...YEAH! XD
別惭愧...我出门要劳师动众我才惭愧极了! 你第二天也破了你的底线陪了我一天...很夠了!
是罗...我竟沒提HAN这幕后军师...真是没心...在这里向韓大人致万二分谢意...
我们住2晚...竟沒来收拾房间....问他怎沒来收拾房间...他讲我们沒告知.唉...有好有坏啦...好的是有尊重...坏的是我們的房脏到不得了.哈哈哈.还有也沒主动告知有早餐...第二早的是问他附近茶餐室近哪...要去吃早餐...他才讲.><

HAN...
我觉得你家应该更像.
你沒得空带公主去密池家上上科学课?XD
不抱歉...謝謝你的介紹...凡事都要试一试嘛...我不在乎多大享受与值得成正比...最重要和孩子一起的过程感觉美好就行了.孩子开心就夠了.
还有要不是这地点...我想根本见不成密池呢...:P

菊姿...
老师真的給了我們充实的一天...PP重要名胜地都逛了.曾有这样的好老师...是大可爱的福气!
你也是让孩子爱慕的老师...加油!

ONG...
你家的气质...最让我愐怀.希望能和你再约.
你出来陪了我們逛半天...也感激不尽! 沒有你的交通提供...都没我第二天的一帆风顺呢!

GRACE...
哈哈...懒人偷鸡被你捉著了! 还要冒犯神圣景点...抱歉抱歉.
我是在极乐寺山脚下吃...那边很多美食及土产店...
我儿子很爱吃辣喝酸...重口味的食物能诱惑到他吃一些.

SILVIA...
她嫁去北海....结果安排她在PP教书...再结果她跟在KL都一样...租房.
她先生头发像我老公的吗? 一看到时都笑死我了! 哈哈...
我沒办法得"吃苦"...你不必啦:P
我后面的背包得裝儿子的尿片奶粉热水衣等等...带小孩...真的自己驾车才叫舒服.... 所以沒必要...我都宁可驾自己車多过去tumpang別人車...方便.

HAN...
那是最便宜的PUREEN牌...沒记错才20左右...从第一个孩子用到现在了.
SILVIA的细腻一直来都是我敬佩的事...凡事井然有序.

JESLYN said...

很开心的旅途。。。那酒店可以介绍一下吗?价钱如何。。。我也想带女儿去乘搭飞机,现在看见你的好分享我也要去firefly看看了,因为我也和你一样喜欢让孩子体验不一样的交通工具。。

cutemum said...

jeslyn...
你別订这家...去找近市区的...去哪都方便...这只是近机场而已.PP德士很贵下^^
我是因為找朋友才选这地方:P

Han said...

得空带女儿去密池家上上科学课??

我偶尔得空,不过她密池什么时候得空过?

Han said...

所以不得不说你是超级妈妈,如SILVIA所说,可以前一个,后一个。。

你去的那些地方,当然阶梯多。。 哈哈哈

cre8tone said...

还是那一句:实在太厉害了!~竟然可以一拖三塔飞机!~

恩轩至佳 said...

别把我说到不来留言。你的blog是我每天的精神粮食。我通常是晚上用Ipad上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办法留言,试了好多次,sign in之后就是无法让我的留言呈现出来,只好作罢咯。别见怪哈。。。

韩大人,你应该比我更忙吧?

Han said...

用iPad 留言,输入后先按预览(preview),然后再按发布(publish)

cutemum said...

han...
你和密池都是大忙人.
我是妈妈亦像爸爸...不super都不行><

CRE8TONE...
所以人的能力很难想象喔?!

密池...
HAN一出手...从此你没借口不留言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