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October 13, 2014

6岁字迹

左撇子的字,我很主观的认为都是歪歪斜斜卷卷的,特別是小孩子,我更觉得端正字体更是不可能的事。

没想到,家里有个孩子,是来证明給我看:左撇子的字可以很工整美丽的!

小可爱,在功课上像脫胎换骨般,十分勤快,自动自发,完全做足上小一的准备功夫了,实在叫我欣慰极了!更吃惊的是,她做功课的速度可谓快又准,很洒脱!

她一直很难过,我没有申请和她的幼儿园同班同学去同一所小学,我只替她安排与大姐同校,从那天8月知道一年级将就读的小学后,小可爱到今天都盼望我帮她转校,与她的幼儿园同班同学作伴。

我告诉她,旧同学也是从新同学结识而来,大姐当初也是一个人读一年级,看大姐现在多开心,很快的,她也会像大姐投入小学生活了。

小可爱不太信她可以交到更好交情的新同学,她有上小一忧虑感,希望継续留在幼儿园内。

没关系,妈妈相信小可爱很快就成为快乐的学子了,因为她个性比姐姐更乐天派的!

孰我自赞,
6岁的字体,我真的觉得太齐整了!

7 comments:

蔚蓝妈妈 said...

小可爱的字真的很整齐美丽,看得出她真的很用心写功课哦!给小可爱大大的赞!

喜乐妈 said...

欣赏孩子的用心和专心!赞!

said...

好美哦。。可爱妈,人家都说左撇子的很聪明的哦。。
除了我是笨的那个。。嘻嘻

Lim Ming Yen said...

字体真的很漂亮。
其实做父母的, 最希望看到孩子自动自发,做好本份的事 。 我和先生提起过,其实为什么妈妈都这么唠叨, 因为从小每件事情,妈妈都一直重复的在说,五年,十年,十五年这样下来,要不唠叨也难 :P

~仪仪妈咪~ said...

小可爱的字体端正哦

cutemum said...

celeste+喜乐妈...
我也不知是否可归类用心,她做功课速度很快...倒认同是很自动自发兼有责任感.

凤...
我也不是聪明的那个:P
这种说法不正确...不是左就是右的啦...XD

Lim Ming Yen...
我不喜欢唠叨啰嗦...所以我也提醒自己不要啰嗦...有时我觉得孩子比我更啰嗦...我比他们更mangcang...哈哈哈.

仪仪...
我也感觉很整齐...但她幼儿园老师要求更高...在听寫时常被圈笔划/笔顺不对...我偶尔看了都沮喪.她几乎每次都問我做么不能100分...每次她听寫可說是对完...就笔顺/划那边圈起来扣分...我唯有告訴她改次上小一要求更严...不过说真的...到了成人...有多少个的字体是准确如电脑字...

said...

可爱妈,我也是这么认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