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美食稿

因为工作,我常化身不同身份的“专业人物”,设计师、造型师、化妝师、厨师等等,字字珠玑,我差点也以为我精湛得不得了,偏偏现实还是残酷的。我还是一名双手毫不灵巧的妈妈。

再一次因为工作,我这一次的身份,是化身美食家。其实我对吃的要求真的很随便,平靓正就可以了。所以,谢谢老总,给这一篇文字出街了。

仅此再做个记录,曾有过的访问。


刊于10/10/14 604期。

8 comments:

Silvia said...

喂~喂~喂~美食家,以后我们聚会的餐厅你来策划,
让米米和May 妹妹‘休假’几次好吗? (考你实力来了!)

cutemum said...

silvia...
@@好大推荐.。。你不怕我的不上心啊.。。哈哈哈.
不过。。。那天SS2的也算是我建议。。。过关了.。。next...^^

Silvia said...

就是有训练你多‘上心’,变成最精明的那个.....我要继续迷糊.....

cutemum said...

silvia...
你是精明师奶.。哪可跟我抢饭碗XD

cre8tone said...

那些食物的照片,看起来很好吃!~

cutemum said...

kylie..
都是猪肉的.。。嗜猪者好去处。。。

Han said...

這家 halal 不 halal?

cutemum said...

han...
当然不啦...除非不介意吃"可能"有煮过猪肉的镬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