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美丽的磁场

当看我的文字前,先去click Jean的这一篇:女人,妳的名字是美丽。 这原本也是我想的题目,但由Jean而题,会比我题来得更贴切。

我的生活里,因为自己肯踏出那一步而逐渐吸引美丽的人事物,因为遇到困境时,内心对话而往正面去想,事情变得简单了。

像昨天我去家婆家接孩子,前后不会过10分钟,我习惯性的泊在家婆家外头,是非法泊车,不过这些年都平安沒事,也常有人这般泊短时式。昨晚却遇到个恶邻居,她直接破骂不准这样泊,看起来她是很“小人”很自私的,全无体谅接孩子的家長。那感觉很不好,但心里对话之后,我告诉自己以后不再泊那位置,不为赌气,而是和气,最多以后泊远些,带孩子走路大小包回家,就当运动痩身,心念转一转,不抱怨的世界里,所有问题都是美丽的。

上周五,特意为了Jean而拿了一天假,时机安排我与她相约,虽說假期对职场妈妈很重要,所有假期是留给孩子,但有朋自远方来,还是非一般心灵朋友,这一天假期为了朋友而拿,感觉那一整天心情美好极了!

我们4人在Leisure Mall的越南餐馆叹了好几个小时,也从大家的身上感受好多力量,Jean说,花是最有力量的,所以为每女人送了一朵花。

其实,我不懂欣赏植物,哪个女人不爱花?哪个女人不爱美?我想我是活动这把年齡,该学的女人功课了。

首先爱上这一些能量满满的外在物,会让人吸引更多美丽人事物,我开始笃信了,我会实践它。

要求、相信、接收──闭起眼睛,专注在内心的感觉上,然后微笑一分钟,是我的思想和感觉,创造了我的生活。

女人是花。Jean送来能量花,让这个午后充满欢欣感觉。
Jean,享受生活享受人生,
我要向她看齐放松心情,
所有问题都Take It Easy。
佩玲,华德福老师,
她的孕期已逾期1周了,
愿你享受这美丽的安排,然后如愿顺产。
Peggy,看她从职场退下,
如今为了更美好的人生规划,
当起人生规划员,祝你锦銹前程。
而我自己,今天以前,嫁人以后,
一定不会再拍这种照。
没想到,这一天还和3个妈妈,
很欢愉地玩起拍照,笑声感染了其他餐桌的人。
或许是干扰?但我宁可相信是感染了欢愉给別人。
要散场时,大伙儿说去玩试装。
沒想到,早前羡慕Jean、密池和Jenny 3个女人疯狂了7小时,
我的这一天也那么快到来。
純屬穿爽。哈哈哈。
最爽的,可穿到M码衣。奇迹奇迹。再接再励!
如果说,Jean是教我热爱生活的推手,Yuki是让我发掘美丽世界的老师,她让我看到自己,活出自己,原来我还可以拥有源源不绝的热量与快乐。

这一刻,她也不停止的让我懂,女人一定要懂得疼锡自己,有了内在美丽,散发出来的姿彩也一样要靠定期保養,容貌的美丽同样很重要!

谢谢你,送了我2支质料很好的护肤品。虽然你以迟来的生日礼物为由,但最教我感动的,我在你心里有留下份量了,诚如你在我心里占了很重很重的地位一样。

虽然这一刻,我还是先让手机敷了Mask,很快的,我一定也会用起产品,享受水当当的滋味!谢谢你,Yuki,把你的美好都与我分享。

我的进步,她一直与我同在。感动感恩感激。
这一期翻书,无意间看到一个读者的分享,
提到我的,是多么让我激昂,
实在没想到小小的心灵分享,
影响了读者的心灵。
羽娘,虽然你我不相识,
但我愿你也有力量学习活出自己的那一天。
儿子自有一次掉下泳池怕水怕到要命,
我接受他的懦弱,不再强求他,
沒想到上周六,他突然肯下水中央玩了1小时多,
太开心了!
就连小至买奶粉的促销,也非时时有,
感恩每次我需要便宜货时,
必能适时出现。
昨天更感觉到泊车位的神奇力量,
我从外头回到公司,告诉自己要有个屋顶的泊车位,
那么刚好的,我一到就有个同事离开,好欢欣!

12 comments:

恩轩至佳 said...

越来越有魅力了,你的魅力来自你的自信。蓝白适合你,开张了吗?

cutemum said...

密池.。。
有你们相伴.。。。少点自信都不能.哈哈.
原封不动中.。。哈哈.

Jean Ng said...

新衣马上穿上身啦!

让自己开心的事情,一刻也不要等。妳的新衣就是好运磁铁,会吸引好事物的!等妳分享!

cutemum said...

jean...
润9月.。。很多借口让自己开心.。。买闰月鞋衣让自己好运。。。哇哈哈哈.。。。

Han said...

哇哇哇.. 女人MCLUB 越滾越大....

男人幫如果去滾,死路一條

cutemum said...

han...
你这师奶杀手.。。欢迎你成为M的一份子的.

Han said...

那我要先把我小學的白衣藍褲子找出來

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utemum said...

han...
你長大了.。。別留恋过去.。。买套全新兼合身的.

Unknown said...

原来也可以自己买闰月东西啊?

LeeAnne

Onghappyfamily said...

哇!阅读了《秘密》这本书,学于致用,太棒了!吸引则法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我们一起加油!

cutemum said...

leeanne...
自己給自己强大借口.哈哈哈.

ONG。。。
书很好看.看了要用才是考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