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September 25, 2017

40前夕

不能倒数、不能期待,反倒有点惊讶日子已来到眼前。

悲情39,至今还是不能接受家婆离开了,偶尔一个小举动,总感觉她不应该走了,她应该还在……尤其想念她的每种美食,进餐时总会想起她的巧手烹调。

启动40,眼里的世界仿佛都不同了,动力少了,做什么都意兴阑珊,看起来好像有慢活的步伐,但实际上却无时无刻精神紧繃,情绪不稳,一直在跟时间赛跑的过日子似的。

还在守孝,喜庆仪式都没参与,亦没予任何人生日祝福,这样的平淡不像我,但却是我应该学习的生活。婆婆驟世后,我突然必须依赖高血压药度过下半生,让我莫大感受平安活着,还能張开眼睛看到孩子,看到每一位,便是大福了。

40岁,我知道已过了我人生的一半多了,我需要更加学会不执著,放松每一根神经过我仅有的人生,是我给自己的40后生活目标。

看着孩子展趐高飞,还是我最大的梦想。

6 comments:

Han said...

真羡慕。。 你外表看起来才象34而已。。。。

cutemum said...

你真嘴甜...
但你的同事比较叫人羡慕...一直長得像24岁的样貌与身材

Han said...

你忘了说还有身高

莎莎妈咪 sab said...

40, 人生才开始啊。越活越精彩, 可爱妈。

cutemum said...

莎莎妈咪...
常看你们几个才女的生活...真的教人流口水...

恩轩至佳 said...

欢迎加入 4 series.精彩的下半段人生才要开始,失去的让我们学会珍惜;舍不得的让它继续留在心中,苦涩的滋味总有一天会回甘。如今“生日快乐”,对我而言只是一个名词,没有任何喜悦的名词。提前祝你生日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