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September 19, 2017

6年级照片多

大可爱的6年级,是她很珍惜的一年。除了二、三年级某些月份有让她恐惧上学,她是深深爱这一所学校。特別是6年级进修班,没有交通回家,她天天留在学校图书馆,她也是甘之如饴,享受图书馆的时光。

考完UPSR了,我叫她坐安迪车回家吧!她说她不要,她喜欢早早到学校,迟迟离开学校的感觉了。她真的很早到校,早上5点半起床,6点10分就跟Daddy出门,不到6点半就到校园,偶尔校园的内门都还没开, 她也乐得等候。傍晚,通常留到近6点才回家,算是一天近12小时都在学校过,比校長还要勤劳了!

6年级,唯她参与的比赛看起来有减少了,她因某些因素丟了国语演讲、唱歌比赛,但却多了好几个校外比赛,外出的,没有特別荣誉,但都是珍贵的经验。

但,再多的精彩,也沒什么比与同学相处在一起更为珍贵,这个年齡的她,对友情很是在乎,她常希望能有多多时间与同学腻在一起,她甚至问有沒有额外生活营,一群同学想一起去。

所以,校內的毕业照、班级照、团体照,真的拍了好多好多,单单花钱买她的6年级回忆,都用了七十多大洋!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区区用70多大洋把剎那化作永恒,我愿意为孩子保留她的快乐回忆。

全体6年级。
班級照都在3个景拍2款!
跟6年级教她班的老师们合照。
这个年代,只要喜欢,
就可以戴四方帽毕业啦!
教育腳步一直在变,
学校制度也时时在调整,
大可爱的6年小学,
1-3年级是同一班同学,
4年级是一班同学,
5-6年级是同一班同学。
但她与她最好的朋友最有缘,
1-6年级都同一班。
1大3小1CD。
这是最荣誉的一年,
从沒想到她当上学長团長,
除了课业,也学会负责任,
为6年小学划上最完美的学习旅程!

7 comments:

Han said...

這樣多人的學校,大可愛是幾人之下,千人之上的總學長,真的是了不起啊。。太厲害太優秀了。。
我有幸認識這麽優秀孩子的媽媽,我也太幸運了吧。。。

cutemum said...

我最不幸运,应该迟4天(人间40年天上4天是这样算无误吧)出世...做你孩子.

Han said...

4年也不能啦。。。
大可愛會這樣愛她的學校,真的是一件好事來的。。
難得她這樣喜歡呆在學校。。。 不過老師不干涉嗎?

cutemum said...

她沒有破坏纪律,做么要干涉?

Han said...

有些校長擔心安全和責任問題,禁止學生逗留

cutemum said...

那校方请帮我载回家XD

Han said...

也只有網紅有資格這樣向校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