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September 18, 2017

考完碎碎念

终于随着今天华文试卷结束,6年小学书包生涯可以诸抛脑后了!考完8科,終于从大可爱口里听到“今天的华文理解很难”的声音,还好也结束了,接下来听天由命了!

上星期四考完6科,最后两科华文留在今天,空洞了3天其实很不踏实,尤其她的心想玩多过顾虑未考的两科。星期四的下午,她就陪弟弟做一个下午手工。

星期五,婆婆做77祭,她原想待在家,我提她別忘了还有华文,还不可以放空,她的級仼老师是华文科才女,一定要去听課!她唯有乖乖听命。考试的日子,我天天去载她放学回家,星期五的下午等她放学,突然想上厕所,我带着她进学校外的书局厕所,出来后,她拿着一本华文参考书跟我说要,我不知好气还是好笑,上个厕所要了我RM16.30,而且才只用两天!

星期六,跟着公公进进出出一整天,没看她读书。星期日,送公公去火车站,我约了叔叔一家午餐,回到家也近3点了,才看她拿出RM16.30复习……晚上9pm,还要看了8TV《看见你的声音》娱乐节目到10点才入睡,连续2周的UPSR周末,同样用尽精力,很忙碌!

虽说UPSR成绩不是人生大事,但其实用在申请想去的中学,是十分重要的事,尤其她想去的那间学校不在直屬中学名单之余,她班与隔壁班加起来超过50同学争相进去,有竞争啊!考之前要拜神,我想考之后才应该拜更多神,拜审卷官手下留情,拜审卷官看到大可爱的考卷双眼发亮,不假思索划上满分,让她顺利进到心屬中学。

考科学的周四早上,
看到大可爱准备去考场。
拍下历史的一幕。
周六都在外头吃喝玩乐地过。
大可爱手表坏了,
公公送一个。
哪一个美?
两姐弟看到公仔还是兴奋无比。
周六晚上亲戚到访,
又再玩到睡为止。
星期日的早上,
在Briedfields吃了早餐,
再在KL Sentral和Nu Sentral晃街。
中午与我的叔叔婶婶和堂妹午餐。
感恩可以和亲人关系亲眤。
大可爱这一周要交的环保灯笼,
由才子叔公陪她做出亲子作品,
太有福了!

5 comments:

Han said...

大可愛應付UPSR游刃有餘

16.30.。。哈哈。。。好心痛

cutemum said...

你是庙祝!我相信你的啦!
我为了16.30的厕所碎碎念很多轮。。。XD

Han said...

我相信全馬考UPSR最輕鬆的是大可愛莫屬。

Sock Peng said...

那个 RM16.30 是最后一分钟去庙里取得护身符。
给她安心进考场。值得的!

cutemum said...

han...
你相信错误..

sock peng...
你真阿Q!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