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January 25, 2018

略说中一(2)

大可爱很怕吃西药,更別说打针了。

早前带她做健康检查,B型肝炎针是时候打了,还是拿她没符,还叫不动她去。

曾经以为6年级有打火针,原来BB时就打了,大可爱“逃了一劫”。她始料不到,中一才上第三周,就要打针了!

一群同学一起打针的好处,人人有份不落空,再痛也咬紧牙关硬着头皮去排队,好过在家,由妈妈带,肯定不去,去了也会梨花带泪哭哭啼啼增添妈妈的苦恼搞坏家里的和谐。

这次的打针,只有女生的份儿,男生看热闹。早打也有好处,同学之间还不太熟,男生幸灾乐祸的表情不会涌上表面,女生怕痛的心情也不好意思流露出来,站在有一个怕打针的女儿的妈妈的立场,时间来得很好。

不过,这针打了后,手很酸很酸。让人轻碰手臂,也会感觉痛彻心扉。

这个时候,我又可以顺便打个广告了!

我之前打B型肝炎针时,手臂的酸痛相信跟大可爱那一刻的酸痛是一样的!很神奇,我喷了Promitsz,不稍片刻马上无酸无痛了!

至于大可爱,也許皮肉比較嫩,又不耐痛,她也不停地喷Promitsz,还好,第二天也痛楚全消了!

所以,叫我如何不深爱着Promitsz啊!#Promistz:打针6

Promistz:出风膜5
Promistz:伤口分享4 
Promistz:嘴巴分享3
Promistz:鼻子分享2
Promistz:我家的神奇水
17/1打的针是HPV,
大可爱说第二支将在7月时。
政府也会派一份表格给打针的学生,
担心学生打针后有严重后遗症吧?
还好用Promitsz喷喷,
痛楚比预期中快消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