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January 8, 2018

圣诞约

年杪是工作上最忙的季节,没有像一般人可以清年假的特权,只有偶有闲空的约会,还有忙里偷闲的办公室圣诞餐!

12月是狂欢月份,我是老了吗?12月的心似乎没有high翻地摇滾了,日子好像好平静,过往很爱岁末一直到过年的那种味道,如今,日子在于我,好像只有日子而已。

突然升格成为公司体育会筹委,为公司职员谋吃喝玩乐福利2年,主席很厉害,第一场搞作就让全公司职员免费吃喝之余,还有一人一个源味蛋糕回家!幸运儿还能抽得免费桂林之旅呢!
12/12, 体育会第一次在生活杂志走廊举办圣诞下午茶聚会。
隔天,白兰氏来拜早年,
圣诞VS农历年相映成趣。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部门的圣诞餐,是欲迎还拒的情况下最后形成的,多年的“风俗”,停了可惜,大伙儿最后还是要保持着一年一度,自个儿庆祝的圣诞节,保留同事间换礼物的文化。想要的礼物其实都寫出来挂树上了,话说自己买其实更稳正包合心意,但收礼物还是感觉美好啦!

意兴阑栅,行情又不好,这也算是拉拢彼此对公司眷恋的模式。

26/12,公开礼物是我们的习俗。
我今年要milo、麥片和饼干而已。
大部份都是老总煮的美食!
 ____________________

寫blog盛期,认识好多网友,大家都同样是新手妈妈,一同分享妈妈经,建立深厚情谊。

这两个亦是。好久没约,这一次赶得及午餐,说好举凡大日子要约一约,但愿我们能夠实践诺言。每份情感皆得来不易。

16/12,相约Mines韓國餐厅。
本来我们有好多个志同道合的网友,
但愿有那么一天可以人齐。
——————————

倒数过阳历年的前两天,还是要聚会。这次的约会,不只是每月一聚的4人帮,还多加了2个朋友,阵容越来越大。

2018年伊始,大家的生活步伐仍未调整过来,也许每月一聚会变奢侈了,尤其对于目前像战乱的我而言。

无法出席聚会,网络还是会联系,彼此都早认了这是一辈子的感情。

31/12,当天出席的几个小朋友交换礼物。

妈妈们也要交换礼物。
我们相约在Ara Damansara一家宁静的Cafe内,
她们聊很久,我为了孩子很快离开赶下一场。
谢谢喜欢小朋友的安迪Silvia,
特地给了大可爱UPSR一份现金奖励!
大可爱的学妹WQ生日,
她带了弟妹一起,
結果沒有跟小寿星合照,
倒跟了一个同学被妈妈逼合照留念一下,
凡见过就留痕跡嘛!

3 comments:

Han said...

你整個十二月都很充實嘛。。 好好玩。。

我對十二月的記憶只限於交通比較順暢而已。。

cutemum said...

不要混淆我,以我对你的了解,你整个12月都忙搭飞机!

Han said...

整個12月都在放飛機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