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8

想念童真

这阵日子,感觉我对家里的关心少很多,孩子的一切,几乎都让他们自己处理,我能避开就避开不理。

孩子不肯包伙食,也不想一直吃外面打包的,我最后就妥協到上课的日子我会煮,假期我再不想进厨房。

所以,当我看到很多职业妈妈,一周煮足七天,我由衷钦佩,自愧不如。

是我工作地点很远吗?早出晚归的生活,逐渐有透支感。这两年来,我不敢生病,努力把自己顾好好,一定要健健康康应付与时间竞跑的日子。

忽然很想念童年无邪的岁月,逛街时到奶瓶益菌,竟也买一瓶回家,一家人齐当1分钟宝宝。突然有种感觉,工作与家庭,是无法公平专注对待的。

9月是我的生日月份,又老一岁,孩子也很快長大,我们也有了共同点──想念无忧无虑的幼年时光……

结果,到现在还未戒奶瓶的可爱虎,
反而不敢喝这瓶nen nen。

2 comments:

Hitomi喜多米 said...

很有趣的画面。=)

cutemum said...

我们自己喝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