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8

今年中秋事

反而,中秋正日,忙碌中当普通日子过。这是重视各种大小日子的我,今年这样过中秋。

21/9,安亲班有中秋晚会,小可爱坚持不出席,可爱虎则在犹疑中,所以我决定不帮他俩提早报名。当天早上,可爱虎说他想去,但条件要我早点去带他,他不要留在安亲太久。可爱虎肯独自留在安亲,哪不叫我欣喜,什么都答应便是了。

8pm去接他,一脸可欢欣呢,他决定不要提早回家,叫我下一轮载大姐回母校跳舞的时间到,既晚上10点才去接他。

本来8pm要去带可爱虎回家,
他的中秋情绪才刚要开始……
10pm要去带他回家,
他说再等一下,
他要提灯笼去游街先!
22/9,约了广告部同事到大城堡的中秋圆游会派IJN心脏讲座传单,老可爱不在吉隆坡,大可爱又去了学校园游会“开工”,2个小的,自然跟我去公开的中秋圆游会玩乐了。

这是由吉隆坡市政局主办的大城堡中秋圆游会,虽档口不多,但吸引很多附近的民众到来,现场有免费晚餐大派送,好長的人龙,加上很多游戏只管玩,收集印花后就能换小礼物,妈妈只管派传单,2个小的就自己去玩乐,最后换了心选的玩偶,太快乐了!

不过,由于也要赶去大可爱的中学,让2个孩子同时感受姐姐学校的大日子,我只帮忙派传单到一半,就离开大城堡了!

带小可爱和可爱虎去民办中秋圆游会。
妈妈为了工作而来。
两姐弟自己去小档口玩乐。
所玩回来的固本可以免费换礼物,
乐到要命!
可爱虎又是换娃娃。
空手来,满载而归。


到大可爱的中学,看起来历经倾盘大雨的洗礼,还在下着淋得湿的毛毛雨,中学生就是中学生,想当年我一样无惧风雨。

来到大可爱的中学,同样是圆游会,这里就热闹多了,美食摊位也多,还有一连串的礼堂上的表演和活动空间的余兴节目,好有气氛极了!

真心话,如果想很有节庆的嘉年华感觉,这里会比民办的那个快活多了!


一到学校,马上冲去大姐顾的档口玩游戏。
一口气吹熄所有蜡烛,
两姐弟还沒那么大力度。
美食多到我都兴奋。
人山人海。
礼堂有表演。
校园处处美食货柜车和摊位。
活动空间也是学生表演。
走来走去都是吃。
马桶冰淇淋,也很有綽头。
有舞狮和舞龙等着一起灯笼游街。
约10点半,我们要回家了。
怎知,我的车竟然不能动,
天啊,电箱沒有任何訊息下竟沒电了!
半夜三更怎么办啦!
唯有叫老可爱来载,
还好他回到家了!
結果在树下车旁等老可爱,
又看庆祝仪式的高潮──烟花燃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