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September 3, 2018

出席生日会

大可爱小学6年,如果我没记错,她就只出席过一次同学生日会,还是6年级时。

小可爱4年级,便已出席多次生日会,刚过的3年连假,其中一个晚上,她就和弟弟一同去安亲班小朋友的生日。隔日,妈妈的手机又收到她的另一场生日会邀请在马来西亚日,唯可惜这一天刚好不能,妈妈替她推了。

小朋友的大日子,除了儿童节,便是有一场屬于他们的生日会。除了大可爱,小可爱和可爱虎都会央求有生日会,可惜,妈妈都不曾替他们办过。

像这一场生日会,地点位于可爱虎最爱去的不见不散餐厅,生日会結束,可爱虎即刻跟妈妈说:“我的下个月生日可以在这里办。”

儿啊,妈妈有心无力。

我记得以前的我,也是中学时,跟妈妈拿了零用钱,再自己找朋友,自己去KFC庆生,也许,等你大些,妈妈也允许你这样自己约朋友去吃頓饭吧!

小寿星妈妈包了餐厅楼上,
也发了唯一一張有孩子的照片过来。
我上楼接孩子时,
只看到两姐弟自己坐着玩,
问他们怎么不參小朋友?
只答我是啦,没有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