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September 4, 2018

亲子餐厅

可爱虎央求我去亲子餐厅,他看中餐厅里头有小小游乐场。

上周末,剩我们3母子,就让他欲望实现吧!

来到Pistachio cafe,他很兴奋,我特意选最靠近的位子,让孩子吃前和吃后可以玩一番。

岂料,坐在餐厅,我才发觉我最近都没好好关心孩子,小可爱开始觉得这些玩意儿跟她的身材不符,她觉得她不再适合玩这些游乐场,她坚决不陪弟弟玩。

我允许小可爱有她的想法,所以也不强迫她陪弟弟。问题是,弟弟一直渴望来这游乐场餐厅,我也选最靠近玩乐的座位了,他竟然不敢下场,连那些小小玩具,可以拿到餐桌的,他都不敢过去拿回位子玩!

我越顾可爱虎,纳闷度越大了,要怎样才能令可爱虎独立些,大胆些?我允许他慢,但也要有所成長的迹象啊!

亲子餐厅的饮食都是一般的西餐,对我而言味道一般,但蛮大份啦,要是妈妈带孩子的聚会,确实很适合的地点啦!

孩子自己点他们要的食物。
小小游乐场近在咫尺,
可爱虎就是不肯自己走过去玩,
理由都是千篇一律──怕罗!
一人一份,饱到吃不完!
可爱虎每次吃东西,
都爱腻在妈妈怀里,
赶都不肯离开。
往好的想,母子膩在一起时光有限,
但,其实他太依赖了!
結果,一直到离开,
都没有玩到他想玩的!

3 comments:

Han said...

為什麼檳城沒有這種這樣好玩的餐廳!

cutemum said...

因为槟城有更多好玩的古迹

Hitomi喜多米 said...

等你来开一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