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August 30, 2018

merdeka mistz跌价13

新政府的国庆日,叫人充满兴奋的感觉。

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爱关注着你。

我还是忍不住要分享,我家最有效的看门良品──Promistz。

举国欢庆的大日子,它也参与其盛,mistz跌价!mistz跌价!mistz跌价!merdeka……

所以,凡在这一天下订的你,6瓶优惠价一律RM200!merdeka万岁!

不用犹疑了,马上可以email我、whatsapp我、pm我,任何找到我的方法就可以享受 “mistz跌价”欢乐时光!

懒妈妈最爱,
方便又好用良品!

Promistz:剧咳12
Promistz:肌肤敏感11
Promistz:胃痛10
Promistz:退烧9
Promistz:脸伤+慈善选美8
Promistz:庆祝面市100天 (7)
#Promistz:打针6
Promistz:出风膜5
Promistz:伤口分享4 
Promistz:嘴巴分享3
Promistz:鼻子分享2
Promistz:我家的神奇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