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July 18, 2018

肌肤敏感11

青春期的大可爱,真是越来越青春。

爱美对她来说一点都不重要,教她努力护肤,她只会翻我白眼。脸部产品,买给她都是变成我在用,我已夠懒了,结果女儿的护肤程度比我更懒。要带她上美容院,她也怕痛,宁可有痘有黑头,都不甘愿去。

在束手无策的护理下,我只能对她有唯一的要求了。努─力─喷─P─R─O─M─I─S─T─Z!这是最方便最快速舒缓肌肤种种不适的良品了!

不爱美、不护肤,我只能祈求她的青春旺盛期別再脸部继续旺发就好。她是我BLOG最忠实小粉丝,让妈妈分享老板和伙伴整理的护肤指南給你,认真看看啦!

皮肤长期缺水症状:(摘自网络)
☞ 脱皮:脸上角质层脱落,起死皮,或者有皮屑,都是缺水引起的。
☞ 皮肤紧绷干痒:一般来说,皮肤处于缺水,或者间歇性缺水,都会引起紧绷干痒,因为得不到充足的水分,所以,要及时补水哦。
☞ 出现痘印:很多女生以为痘印与皮肤水分没关系,其实,这是不对的,皮肤缺水导致水油不平衡,就容易导致痘印,及时补水才能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痘痘痘印问题。
☞ 皮肤暗黄:有的女生以为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其实很有可能是缺水引起的,缺水会导致皮肤细胞老化,修复功能下降,导致皮肤暗黄不通透,没光泽。
☞ 过敏/长脂肪粒:皮肤缺水,皮肤内部毒素不及时排出,容易引起过敏,对化妆品吸收能力下降,让其累积在皮肤表层,形成脂肪粒。
☞ 毛孔粗大:皮肤缺水会让脸上的角质得不到正常代谢,堆积起来,就会使得皮肤变得粗糙,堵塞,引起毛孔粗大。

所以,既然你懒惰,就要努力喷Promistz补水了!

大可爱替我设计的最佳良伴。
小可爱跌倒,有小擦伤,
不致于见血,但也很刺痛,
就天天靠Promistz消炎止痛了!

案例1:喷了发现脸部敏感

如果顾客之前有使用过敏药或含铅激素的美妆/美白的产品,都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另一个原因是,皮肤长期缺水,尽管表面上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很正常,但其实内在是极度饥渴的。所以,当开始使用 Promistz,Promistz 会渗透进入深层肌肤作一个转化过程,意思是把外层不良的皮肤代谢掉。

这是暂时性的,会维持多久?因人而异,因为每个人的皮肤状况和修复能力都不一样。

之前也有另一个顾客是嘴唇出现上述的状况,甚至干裂,但她相信Promistz 的天然成分,持续使用了 2个月,终于嘴唇重新长回比之前更漂亮的唇色。

案例2:湿疹越用越严重

一个顾客,因为湿疹,用了好几瓶 Promistz 都没有达到她想要的效果。后来老板接手去解决这个顾客的问题。

之前她只是喷很多 Promistz 在痒的地方,但没有拍干,所以弄到更潮湿,【感觉】不舒服、更痒。

现在教她,喷之前,去感受那个痒的地方的温度,会发觉温度比较其他没有痒的地方更高或热。

开始喷的时候,每次只喷两三下,然后耐心的去把它拍干它,重复 ☞喷+拍 这个动作,拍干之后,再去感受温度,只要有耐心、有爱心,在5到10分钟之后,温度一定会降下来,只要那个地方的温度降下来,她就不会觉得痒了。

另外,她也有说,晚上的时候,就算温度不热,她也会觉得痒。

这个属于心理层面,她是属于急躁型的,内在很急想要把事情完成,但外在无法配合,造成她的无力感。

这是一种无意识状态,纯粹【感觉】痒,然后就无意识的去抓,结果愈抓就愈痒了。

这个需要靠她自己去和内在小孩对话或上课程或辅导,看看有什么卡住的地方或内心有什么困扰没有办法表达出来。

湿疹是身体内部的失衡,Promistz 没有办法帮助修复,只能达到舒缓的功效。

建议可以通过生活方式,饮食习惯,心灵宗教等,多方面配合运用一定可以获得改善。

案例3:使用Promistz,开封后几天发现瓶盖有异味
有2个可能性
☞ 喷头受污染:意思是每次喷了之后,还有残余的 Promistz 留在喷头,没有抹干净或把小瓶盖盖上,因为空气中也有各种累的细菌,当这些细菌接触了 Promistz 就会自然死亡,从而引发了难闻的气味。

☞ 口腔的气味或口水不小心沾在喷头,也会有口水味般难闻的气味散发出来。

解决方法:
☞ 每次用完,要抹干,把小瓶盖盖上。

☞ 如果喷头已经有气味,就喷 Promistz 出来在干净的布或 tissue 把喷头抹干净,重复两三次,气味会消失。

案例4:
老板寫了,伙伴设计,我拿来用,合作无间。
虽然它是我家神仙水,
但它最大功效是舒缓,
可以靠它舒解种种不适,
但不能当它是药物喔!
Promistz:胃痛10
Promistz:退烧9
Promistz:脸伤+慈善选美8
Promistz:庆祝面市100天 (7)
#Promistz:打针6
Promistz:出风膜5
Promistz:伤口分享4 
Promistz:嘴巴分享3
Promistz:鼻子分享2
Promistz:我家的神奇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