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July 5, 2018

阿姨

夫家亲戚当中,我想我最熟悉的也是家婆的妹妹。

过去的日子,阿姨偶尔会来家婆家小住,而我们若回去,也常找她小坐,很自然地,我也跟着熟络了。

家婆跟这妹妹感情很好,两姐妹时不时就电话聊天,所以,她俩感情也让我深体会有姐妹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家婆驟世,当时大家都很吃惊,大家都以为是这患癌的阿姨,不是家婆。

家婆过世迄今,还有多2个星期就满一年了。相信家婆最牵挂的人除了儿女孙,还有这位阿姨。

阿姨奋力抗癌数年, 我看到她的坚强、乐观和勇敢。家婆走了不久,她的病情也逐日恶化了,这段日子,我也去了槟城几次,其实都是去医院探望阿姨。

我们都希望她挨过家婆周年忌日之后,但她真的很努力撐到最后一分钟了,她在家婆对年的前2周离开了。

相信她很勇敢度过最后的抗癌日子。在世的人虽不舍,但她俩却姐妹团聚了……

我最爱的州屬。
谢谢阿姨让我多几次去槟城的机会。
家婆过世前一个月,
阿姨正好来吉隆坡,
我们一起晚餐,
我叫她们两姐妹合照,
没想到此情此景永成回忆。
怀念家婆和阿姨。
阿姨也是老可爱当时的結婚证婚人。
记:3/7去世,7/7出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