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July 6, 2018

略说中一(9):2018华总国油杯

延续小学学华乐,中一课外活动项目之一很自然选了华乐团。

只是很可惜,在这所中学,华乐团是学会,并不是制服团体。

在这所中学,华乐团也不像小学般强大,但华乐也算是一种兴趣学习,最重要自己能从乐器中自我陶冶,水准不好,就持续努力吧!

往好处想,华乐团不是学校代表性课外活动,但同样也不乏表演的机会。

今年华总国油杯,虽刚升中一,却也有机会和学姐学哥们到怡保参赛,行程沒有小学那么悠游还有兼玩乐, 中学需要付一笔小费,也住一夜赶隔天演出后就回家。

搭巴士去怡保的那个下午,是诗歌比赛后。结果发生了一段小插曲。也不知太专注在诗歌比赛,大清早出门,最重要的华乐战服竟忘了带,那个早上,我也大半天在学校……結果诗歌比赛結束,我离开学校,甫坐在办公室,她竟打来说,她的战服在家,要我回去拿给她!

重点是,10分钟后巴士要开了!重点是,我从公司回家拿衣再去学校,不塞车都要1小时半吧!要我怎样飞去!让她自己负责吧!最后,她也不懂从哪里借到战服,让她有惊无险完成比赛。

2天1夜的2018华总国油杯,无法拿到理想战绩是预料中事,但能夠这样出游,感情跃进也是一种丰收。

第一次跟中学同学出队,
还说不上的熟络,
但能夠一起出游,
感情还是能有跃进,
人与人的相处就是那么奥妙。
他们弹奏的歌曲是教练寫的,
是一首很活泼的进行曲,
跟你对华乐弹出来优雅淒美的印象全然大颠复,
这个年代,华乐一样可以很雄伟!
没有骄绩,一金一银。

好久沒上过录影,每次都失败。这次意外成功了!

2015华总国油杯

2016华总国油杯

2017华总国油杯

3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仪仪也有参加今年的国油杯

Unknown said...

可爱妈,
我想买Promistz产品,pls email me how to contact u.

cutemum said...

仪仪妈...
孩子也是华乐?什么乐器?


lai ym..
我找不到你的email?
请email我...
eeppee@gmail.co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