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August 14, 2018

剧咳12

可爱虎的体质是极度敏感。

年纪越大,我以为他的敏感度能夠减少些,所以,只要他肯尝试的饮食,我一律不阻止。

那天,姑姑买了Pororo瓶装水给他和小可爱,一人一瓶。

可爱虎对有味饮料特別“开胃”,喝得很快,这跟小可爱二姐有不同,她很贪吃,但对于十分喜爱的食物,能夠吃得很慢很慢,希望在最長的时间才吃喝完心爱的食物,所以,在弟弟大口大口喝pororo水时,她只継续用爱恋眼神抱着瓶子。

可爱虎很快就把水喝完了。岂料,水散人不安乐了,可爱虎开始剧咳,也有点哮喘跡象了,我们人在外头叻,无咳药,也没有哮喘剂随身,他很久都没发作了,咳到半命,听了是压力的!

还好,肯定随身携带的,还是我家看门口良品──Promistz,坐在车上,快速叫他喷进喉咙整10次,本来要他含在喉咙別太快吞咽,他竟说他不会,不过也真剎那停了咳不停的情况。到了餐馆,我再让他喝一汤匙Promistz,结果,这样的结果真的是出乎我预料之外的!也是我第一次这样试效。

整夜,都没有再听到他一声咳,更不用说有喘了!

只是,后来,粗心的他,在餐馆吃饭,又不慎咬破舌头流血,原本他哭说很痛不吃了,继续喷了Promistz,休息了一下,又能継续进餐了!

所有的产品见证,我都尽量以我家人为主,我一家人就是最佳“代言人”,也唯有这产品,让我持续用了很久,最大原因──实在太方便了!每种产品都有它的功效,但“方便实惠”还是我这大懒人最显著的选择指南!

敏感儿又挑食,越顾越吃力。

Promistz:肌肤敏感11
Promistz:胃痛10
Promistz:退烧9
Promistz:脸伤+慈善选美8
Promistz:庆祝面市100天 (7)
#Promistz:打针6
Promistz:出风膜5
Promistz:伤口分享4 
Promistz:嘴巴分享3
Promistz:鼻子分享2
Promistz:我家的神奇水

好处因人而异,但好处真不仅那么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