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August 3, 2018

今朝有酒

上周末,老可爱家里来了亲戚,大伙儿去吃了晚餐,只因周末的夜晚很放松,忍不住约去欢乐时光了!

家里有小孩,欢乐时光的地方并不是家家都适合,但却很想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滋味,没想到真的来到一家允许小孩进去的“酒店”!

晚餐去了蒲种某著名上汤鱼头晚餐,生意很好,但吃了过后好口渴;来到这里,不爱酒精的我,也忍不住小啜了好几口冷冰冰的酒当水来喝!

the beer store在c180对面新区,我好久没逛夜街,原来那一区的晚上是那么热闹的!上楼后,一排排的冰箱,盛列一支支的酒精,对我来说,确实新鲜感十足。

巡视冰箱的酒精,琳琅滿目,我不懂酒,就随便看看,选中的酒精,就自己去柜台付钱,然后就可以回位子坐着喝和聊天了。在酒吧,最贵喝的应该是白开水了……

每个桌位,很多小玩意儿,这也让小孩来了不怕闷到,大人聊天,小孩自个儿玩乐,蛮放松的,不过,可爱虎在下午跳了2小时的跳舞机,结果在最放松的酒吧里大哭脚痛,还好的是,音乐播很大声,盖完他的声量!

整个下午,在姑姑家跳舞。
如今的周末和周日,
都在放空的玩乐。
跟亲戚一起晚餐,
一堆小朋友围着老可爱玩乐。
另一桌的我们几母子,
还真目瞪口呆,
大可爱都抗议了!
她爸都没这样陪她玩过!哈哈哈!
这区越夜越热闹,
我对楼下的南洋冰室更有兴趣,
找一天要来吃吃看。
位于楼上的酒吧蛮有风格。

一进去,马上被桌子的小玩意儿吸引了。
四周围都被各种品牌的酒精围绕了。
都是给喝酒的人玩乐解闷,
我只是好奇,
来喝酒聊天的人,
真的会玩?
不知小朋友进来酒吧,
其他客人目光是怎样的呢?
哈哈。

他排好好要妈妈陪玩。
闹腳痛后,就一直黏着妈妈。
回到家,夜深,他马上醉晕倒床,还好不吵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