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August 23, 2018

写意晚餐How's Brew

平日煮,假日不想再煮了,这也多了外出找吃的机会。

上周末,大可爱又是去同学家做功课,剩下我们四口,不想打包回家,就想去兜兜附近少去的餐馆。

本来想去一家亲子餐厅,怎知却客人爆满,里头设有小小的游乐场,儿童声亮此起彼落也自然难免,想想就不等,换个点好了。

塞翁失马,是福也。我们去到另一条街的餐馆──How's Brew,老板说他开了有2年了,但老板白天有工作,他是出于兴趣而经营这家Cafe,所以只在晚上才营业。

说真的,我很喜欢这里的格调,也许我去的那天刚好人不多,也有一些小孩玩具,一样适合亲子来用餐。点了一人一份主食,再加点甜品、咖啡,为了等那延迟再延迟回家的大可爱,我们一家四口也坐了好几小时,很寫意很自在,重点也是,老板很亲切可人不赶客!

这些年,很少在一家餐厅吃晚餐可以坐上好几小时的, 这一天是例外,我想,除了孩子也渐渐長大了之外,餐厅的服务也很重要。

少寫餐厅,但不得不说,我喜欢这里。以后可以多来。

这里的店已开了2年,
位于首都镇,
这一次是心血来潮,
找到这个晚餐好去处。
有我最喜欢的千层蛋糕,
叫一片来试吃,
结果2个小的都爱吃!
孩子,边吃边玩是不可以的喔!
叫孩子把玩具收了,
吃饱再玩。
我和小可爱都吃这个套餐,各附一杯橙汁。
那一天我突然想吃扒才找西餐厅,
結果来到叫扒的是老可爱。
他一直都是最小吃的那个!
Cafe咖啡味飘香,
忍不住叫了杯Cappucino。
没想到,
千层蛋糕加咖啡竟有套餐价,
原价RM12的千层蛋糕,
还有RM9的Cappucino,
最后算配套价RM15,
是付费后才懂。

有情调的环境。
木马木马太沉重了!
他拉我去厕所拍照!
吃饱継续玩,
周末晚上,就坐在这里耗时间等载大可爱。

2 comments:

Han said...

瞬間這家餐廳就爆紅了

cutemum said...

我有那么红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