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May 15, 2019

贵妇之约

有些人享受独处,我就很害怕寂寞。有人喜欢宅在家,我则享受外面的欢愉氛围。有人觉得不需要友情,我非常喜欢相交满天下。

这是非预料之中的聚会。一开始,我们想来一趟说走就走的同事之旅,我们要去泰国3天2夜。日子订下了,因同事S一时过不到卡賬,隔天就看着机票涨价了!

机票价涨了,不甘愿付多多去泰国,我们转看本地游,2天1夜呗,我们去怡保,我们去马六甲,再不云顶吹冷风也好;日子近了,一个同事说要开会不能太早起行,一个同事说隔一天有家庭日,又一个同事说不能搭公交上山,大家各有困扰,却又多么想聚会成功……群组里就越聊越无厘头,越聊就越不知所踪,几个师奶要聚会真痛苦!

在《风采》15年,我很感恩和同事相处愉快,如今可以变成朋友聊聊八卦,身边有聊得来的朋友,是幸福的事。当然,一直保持联系是感情的根本,否则日子久了,不联系,真的会陌生。

3/5,终于来到这一天。我们纷纷扰扰了好一段时日的闺蜜聚会,竟然是在这样的情況下度过了!最后的情况便是:没鱼,虾也好啦──泰国→马/怡→酒店下午茶。从本来要上千的3天2夜之旅,又去不成几百块的2天1夜外坡游,到最后是不到100大洋的半日雪隆吃吃喝喝,有这样的默契,也是难能可贵了!

是老总亦是老板娘更成了闺蜜,她放了我们几天劳动连假,其中也是为了这一天的聚会。我们误打误撞订了在吉隆坡旧火车站的五星级Majestic Hotel叹一场贵气下午茶,要不是胡乱上网不知觉的订位成功,也许到了约会那一天,我们上了车,还会问到底要去哪里吧!

Majestic Hotel下午茶是3点至6点,网上并没有注明收费,既然订成了,就豁出去吧,应该可以在大家负担的范围。我们把这个下午荼稱作贵妇之约,在于我,这个贵妇不在于富贵,而贵于彼此的一颗心。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付费去叹这样的精致下午茶。我们几个互相调侃,我们去错地点聚会了,在酒店的下午茶,都是很慢声细语的,我们几个大笑姑婆,连想开口都要先三思!哈哈哈!

不自觉,6点一眨眼就到。分离是不舍的,除了老板娘有一个晚餐公约,我们5个是想痛快聚一场的,不舍,让我们的脑海不停盘转下一个聚点。我们极渴望把3天2夜的聚约,都在这仅有时间痛快相处着。这也让处理完公约的老板娘,又特意飞车到夜宵景点与我们再聚,多么地感动……

2周前的约会,到今天都意犹未尽,大伙儿又不安份在想下一次聚会了……

赏心悦目的摆盘,
先叫我们心花怒放。
这一天,我们来啦!
Majestic Hotel有好几款咖啡厅设计,
其中一款是浸淫在花海中叹茶,
漂亮,但感觉有点晒。
喜欢这一張。
曾经,我们都是同一个团队。
下午茶甜不甜?!
老板娘替我们摄下甜甜的一張!
为闲情逸致的午后干一杯!


谢谢老板娘,
让我今天还能成为她的一份子!

我的第一次自付高贵下午茶。

一人RM60,其实比我想像中便宜!
我以为在五星级酒店,
要百多大洋一頓!
食物也蛮丰盛,一个人根本吃不完。

不舍分开。
我们共车去闹市。

随便走进一家餐厅。

复古味,但屬游客打卡景点,
人潮有点多,
也不太适合我们闲聊。

不饿,但还是点了派当小吃。
坐一会就走。

无所事事在街上溜跶,
是我沒想到会跟几位师奶做那么白痴的事。

无处可去,本来想回家了,
但难分难舍的心情又来了。
突然想起这里──13楼的Hallaway!

办完公事的老板娘,
一样享受聚会,
她又过来了!

Hallaway营业到半夜3点,
我们老了,撐不到3点打烊,哈哈!

谢谢同事S的小吃,
还有同事A的饮料!
不悔的贵妇之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