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3个月多看医生

婴儿在6个月里有很强的抵抗力,一般都不会生病。

可是家里有3个咳嗽发烧,再强也抵挡不住了。

今早会带可爱虎看医生,是因为他已3天没什么肯喝奶,也会好象啃到东西般咳嗽。不管是直接喂尺是瓶喂,都喝到呱呱吵,我天天挤出来的心血都浪费了不少。

医生检查后说,可爱虎一切没问题,只是喉咙里有少许痰,导致偶尔会咳几声和不肯喝奶。又是新话题:喉咙有痰会令可爱虎不喝奶吗?医生的意思(如我没会错意)是说痰令到婴儿有饱腹感不想喝奶。有这样的吗?

我是在想,婴儿喝奶有猛涨期和厌奶期,可爱虎会否是厌奶期才不喝奶?我不希望可爱虎厌奶,有什么办法让他开胃呢?

结果,拿了瓶化痰药,再跟医生拿一瓶退烧药看门口,还有一瓶咳药水给咳到半命的我。
TOTAL:RM89

~孩子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明明4个月不用见医生的
结果还是省不了~

~ 29/1: 6.8KG~

6 comments:

albee妈咪 said...

可爱妈要照顾自己哦!新年要到了,不然你可要戒口咯!

winnie@ah咪 said...

上面三个可爱真的超可爱^^
现在真的很多人生病哦~take care~

Vivianz said...

Leah这么大的时候也是伤风咳嗽, 她也有不要喝奶的日子,大约一个星期左右,就恢复正常了。。。

Nat said...

My girls also cough and flu for 2 weeks oredi, so more antibiotic 2 round oredi...i hate antibiotic bt no choice...take care

cutemum said...

ALBEE妈咪。。。
谢谢你。。。吃药了有改善了。。。我想吃柑。
你呢?家里一切都如意了吗?希望全新一年的你们事事如意吉祥。

阿咪。。。
谢谢。。。
要感激我的大可爱拍的。。。这3个图案都是她自己拍。。。

VIVIANZ。。。
我一直想问你。。。。你2个女儿的名字是怎样来的?很特别。。。华语名是什么?
昨天吃了化痰药。。。咳出痰后。。。喝奶比之前OK了。。。只希望他的量能加一些。每次最多才3格。

NAT。。。
过年时期总会很多人生病。。。奇怪。气候都没怎样变嘛?没有发烧要吃抗生素吗?

cre8tone said...

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