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January 28, 2011

6岁了

有时会觉得日子很难过,可是看到大可爱6岁了,回头一想,这6年怎么那么快过的?从一个从没照顾过BB的新手妈妈,6年后有了3个小孩,忽然有一种不懂该怎样形容的感觉。我做了6年妈妈了,3个孩子的妈妈了,我是幸福的吧……


~感激米雪,她帮我做了大可爱最爱的人物蛋糕
一打开盒子,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她花了一天的心思,把一天送给我家,我真幸福有这个朋友
这个蛋糕,很受我家老少欢迎
在婆家庆生日,个个都吃了2片,少有现象
而且蛋糕还贴心放上大可爱的名字
手工真精致~

~争做主角
看到姐姐的蛋糕她也说她要
我说下次再请MICHELLE AUNTY做一个她喜爱的
MICHELLE,好吗?:P~

~本来是23/1要去“新儿子”家一起庆生日
怎知小可爱突然发烧,契仔自个儿庆生日
而我们就在24/1正日晚上在家婆家庆祝~
~可怜可爱虎被抛一边没人理会
不甘寂寞的可爱虎还会叫人呢~
~看,可爱虎笑了~

~2姐妹十分爱唱生日歌吹蜡烛
结果小可爱抢先吹熄蜡烛,大可爱眼都红了
幸好大可爱很容易哄~

~自个儿在家做气球帽子~
~带去幼儿园庆祝的蛋糕
大可爱自己选图案,喜欢的公仔永远是男孩子的玩偶~
~24/1早上让大可爱穿旗袍去学校
结果……忘了带书包去上学~

10 comments:

said...

恩恩,姐姐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好美的蛋糕,michelle好厉害!

~* *··§îlvêr±€ryst壴¯`* * ~ said...

真的好美好美的一个蛋糕~~~
祝大可爱生日快乐哦^^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大可爱都喜欢男孩的卡通?好特别喔~

我常说,看着孩子长大,才惊觉自己也老了。无论如何,祝大可爱永远都这么可爱。。。

Heidi said...

Michelle做的蛋糕好漂亮!
气球帽子你自己做的?手艺不错喔~
祝大可爱生日快乐!^^

winnie@ah咪 said...

迟来的祝福,祝大可爱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业猛进^^

Wonderland said...

哈哈,我很好奇,怎么是个ultraman蛋糕呢?我还以为她会喜欢比较girlie的卡通。

6年,这段日子真的不懂如何挨过来,佳佳在3月的时候就6岁,看着她,想着她出生的样子,小孩子的成长真的很快。

cutemum said...

慧 ...
谢谢...过年见啦.
米雪的手真的好巧...她其实才学做蛋糕不久...就很本领.
你也一月的..祝你生日快乐...我知很迟了.嘻

银水晶...
谢谢.真的很美...看了很兴奋.

美娟妈咪...
我的2个女儿...不玩女孩子玩具的...唉.
有时想到自己会老会死...好象有点怕...

HEIDI...
我没有艺术细胞的....球不是我做的...是她们手艺很好的小姑做的.

阿咪...
你没出现还真不惯...
谢谢噢...也祝你一天比一天好.

ELLIE...
你2个女儿喜欢女子玩意儿?我家的洋娃娃BARBIE DOLL全拿去做环保了...全部新新的...
佳佳跟我大可爱同年对吗?

小老鼠 said...

祝福乖巧听话的大可爱,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cutemum said...

小老鼠。。。
谢谢你。。。
德国的新年气氛浓厚吗?
没回来过年?

cre8tone said...

米雪的蛋糕, 好漂亮!~

生日快了.. 迟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