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和echo见面

ECHO像是我的生活专家,曾有一段时期,她帮我解决很多生活的恼事。

她是一个才女,什么问题都难不倒她,育儿经、烹饪、政治经、财经……无所不会。以前不认识她时,从各类文章看她,已很仰慕她,没想到自己能够真正的和她交上朋友,对我而言实在是一大福气来的!想想认识也有4、5年了吧?

和她相处,总感觉她很踏实,无论任何事情都处之泰然,不像我一紧张就鲁莽到不知所措。如果能有她5分1的才气就好了…… 尤其在育儿方面,她把阿为和阿庸都照顾得很棒!凡熟悉她的,都不难看到她们的母子情深,我最佩服她能令阿为不吃面粉类食物,这是何其不容易!

~和ECHO摄于15/1/11~

4 comments:

Silvia said...

你下过JB一趟了吗?还是Echo上KL来了?不过我看照片,我猜是在你公司见面的吧?

Wonderland said...

这个echo,是个非典型的家庭主妇。 好像样样他都能够处理。。。真是我们的典范。:)

cutemum said...

SILVIA。。。
我要出门只能梦想。。。要成真都不懂何时。。。唉。
那天她刚好有事来KL。。。就来公司找同事一同午餐。。。这是在SS2一间泰式餐厅拍的。。。你有去吃吗?蛮好吃的。

ELLIE。。。
真的。。。。我能学到她一点就好了。

cre8tone said...

偶像作家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