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回去18岁

这次臭美一下,SHOW个刘海头,也顺便SHOW OFF 18岁的少女身材。:P

~18岁的年代很喜欢拍所谓的青春照
再拿出来看自己都会打冷颤
酱的POSE都摆得出~

~2011年。一样的发型,却和18岁的LOOK差天差地
会剪刘海,是额头越来越空感觉,想用刘海掩饰BOTAK
臭老可爱说,像乜太……他看了好几天都还没看惯
(大可爱摄影)~

16 comments:

Reanne Lau / 阿靓 said...

哇。。。好瘦哦~

Silvia said...

提到青春照,我好像也拍过一些(太久不记得了)。趁新年大扫除我也要找找看,丢失了很可惜,毕竟已经回复不了当年青春少艾的身段和模样,我要好好地珍惜这些照片才是。

你的肤色很白很瘦,你当年已经有很多追求者拜倒石榴裙下了吗?我以前活跃学校课外活动皮肤黑黝黝的,所以和“美”这个字扯不上关系的,我可是被男生当成好兄弟那种女生呢!

你的样子是没什么变到的啦!至少依然认得是同一个人!哈!哈!哈!不是骗你~~有些人可以变成连“阿妈都唔认得”那么夸张的!!

米雪儿 said...

18岁让我想到POP POP脆。哈。。。

最近我也常看回自己的年轻照。。。想当年。。呜。。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哈哈,怎么我18岁的时候没有想过去拍这种青春照的~
不过生活照倒是很多,当时候是最“好练”的时候了:P

Biyun said...

想当年哦~
michelle我也有POP POP脆~XDXD

sunshine & venus said...

不错!没有多变化..只是体行改变了...哈!哈!我也是...变胖了..自从生了孩子自后.唉!=-=!

Heidi said...

哈哈!我也有拍过这种青春照!像当年。。。

逍遥 said...

样子没有改变呢!!!

恩轩至佳 said...

你的样子还真的十年如一日叻! 我有信心你能瘦下来的,加油噢! 我的发型和你的不谋而合。。嘻嘻!

~仪仪妈咪~ said...

样子还是一样哦~~呵呵

ruyi said...

哇。。。以前真的很瘦下, 真的往事不堪回首。。。XD

lowamy said...

只要心境还是1如当年,
永远年经!
表面的东西不切实际。。。

cre8tone said...

额头越来越空感觉---我也是。。

寶貝媽咪 said...

哈哈~~還認得出是妳!不怕不怕!

喜乐妈 said...

噢是个可爱的妈咪呢!

cutemum said...

阿靓。。。
可惜已不复往日。。。

SILVIA。。。
我们那年代。。。很流行拍。。。哈哈
你太看得起我了。。。我没人追。。。也跟美没扯上关系。
样子没变。。。身材变就很残了。。。

米雪。。。
至少你身材一样啦。

银水晶。。。。
你们KL人不流行?我们乡村人蛮流行。。。才象毕业。哈哈

BIYUN。。。
你很瘦。。。瘦就是本钱。

SUNSHINE妈妈。。。
就是那个身材最叫人讨厌。。。那个肚腩那个臀部。

HEIDI。。。
改天你也放上来看看

LOH。。。
你还记得我的样子吗?:P
上次在太平湖合照好像是你相机?

密池。。。
可惜我身材和你有出入哩。。。 :(
我觉得很难瘦。。。有更胖的趋势。

仪仪妈咪。。。
真正看。。。。像40岁AUNTY。:(

如意。。。
:(

LOWAMY。。。
我比较虚荣和贪心。。。我要有外表。:(

大王子妈咪。。。
我好象没见过你的样子。。。

宝贝妈咪。。。
我讨厌身材。。。

喜乐妈。。。
令人做呕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