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unday, January 30, 2011

提早的年味~舞狮

我喜欢倒数+期待过年的感觉,那种看到整街充满年味,家家户户忙Shopping的感觉很爽。当真正的大日子到了,还真倒有失落感。

工作很忙,天天都OT(没OT钱那种),拜六礼拜也有做,该会做到年29吧?会休多久?不懂,还没有人有勇气去请假。

而在为过年而忙的时候,公司年味也跟着浓厚了,早几天,一连2天,一天2场(早+傍晚)舞狮团来贺禧。我很喜欢看舞狮团,但最可惜来的不是时候,办公室里充斥忙碌气氛,没人要下楼看舞狮表演,我也只好乖乖坐在原位,听着锣鼓咚咚响继续干活儿。我最遗憾的是没看到My Astro的舞狮团,听说之后还有美女载歌载舞呢!

~午餐回来,刚好看到有一辆雄伟的花车作舞狮之用吧?
其中一个商家上门贺禧~


~还是这家好,这家够诚意
“逐家逐户”上门舞
不用“出门”都可以看到舞狮了
好兴奋呢
(来自mid valley marketing)~
~我们准备了小舞狮来迎接舞狮团~

~很认真的在剥柑~

~粒粒开花呢~

4 comments: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以前在南洋做的时候,新年前会有很多的商家请舞狮到公司来。那是我一辈子看过最多舞狮的一次。现在想起来还很怀念呢。

小鎮姑娘 said...

我之前的上班時間都在下午,舞獅通常早上來,很少碰見呢!
有時候,即使碰到,也是在星洲,很少上來光明,呵呵!^^
不過,最近週六日去逛街,都有看到舞獅表演呢!^^

cutemum said...

美娟妈咪。。。
是罗。。。看舞狮很爽。。。
有时我会想怎么不早通知。。那我可去载大小可爱来看。


小镇姑娘。。。
这里的都是中午或放工才来。。。
可能都是去了你那边才来我这边。。。
你住哪里?我想带孩子去看。。。又不懂时间表。

cre8tone said...

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