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January 24, 2011

3个月的模样

我喜欢看婴儿的模样,尤其那种不懂你是谁,一脸“烂有型”的模样很得意。

3个月的可爱虎肉肉的,开始有脸部表情,更惹人欢欣。

~每次上车都会乖乖坐车看风景
即使睡着抱上车,都会醒来看风景
以后不懂会否是爱玩的小伙子呢?~
~3次连拍3个表情~

~全天只肯躺这个摇椅
可能安全感吧?~

~学小可爱2姐吸手指了
另一个肮脏猫~

11 comments:

晓君 said...

可爱虎好可爱哦!

童言 said...

名副其实的“可爱”。真的很想捏捏他!哈哈哈

Heidi said...

可爱虎肉肉的,好想捏捏他的脸蛋,哈哈!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可爱虎圆圆的,看得TZIN妈咪直流口水,真羡慕啊~我家TZIN是排骨仙啊!

Anonymous said...

可爱的小老虎~
第一张照片咋看下蛮像大姐哦~
加油,幸福、可爱的妈妈。

大猫留字

鳗鱼 said...

很像爸爸呢~
还没有机会看到啊。。

Wonderland said...

很可爱,肉肉的,很喜欢抱这样子的宝宝,感觉很温馨勒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实在可爱^^ 可爱虎现在多重了?

cre8tone said...

帅!

cutemum said...

可爱虎的肉。。。连我自己都想捏。。。但人家都讲摸小孩脸颊会流口水。。。我等忍住尽量不摸他脸蛋。

美娟妈咪。。。我家小可爱也是排骨。。。现在2姐弟可SHARE衣穿。

大猫老师。。。
我公司BLOCK FB。。。都不能跟你聊。。。
好久没见你了。。。晴儿好吗?很会讲话了吗?

鳗鱼。。。
我们那么近。。。却好象离很远。。。晕。
你姐BB谁顾?

银水晶。。。
3个月时是6.4KG
现在不懂。。。

cre8tone said...

不只烂有型,是真的很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