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生ULCER会发烧?

我相信,孩子越大抵抗力也慢慢增强了。

不说那天小可爱因打肺炎练球菌针发烧,这次距离之前发烧已隔4个多月了。

小可爱在礼拜早上(23/1),忽然整个人很累,醒来又睡着,没想到一睡醒就马上高烧近40度。原本要和大可爱还有我的“新契仔”(是的,我多了一个儿子)一同庆生日,全盘计划因小可爱忽然高烧而取消了。

不过,这医生给的生病原因,我又是第一次听。他说小可爱突然发烧的原因是喉咙生ULCER。我才懂原来生ULCER会发烧的?!@@详情我不太清楚,近来天天工作很夜,带孩子看医生的工作也只能由老可爱代劳。

医生给了喷喉咙药,也许味道很腔,每次喷时小可爱都哭到半命。不过药还是蛮适合小可爱,现在人也活泼些了。

医药费:RM75(KPJ)



~我的新儿子,跟小可爱同年,生日日期早大可爱一天
这孩子是家婆带大的
一直来都是跟大小可爱叫我妈妈,叫老可爱DADDY
后来他的父母要契过来
家婆就叫我们收契仔
就这样变成我现在有2个儿子2个女儿了~

9 comments:

Biyun said...

会发烧的~

Vivianz said...

mouth ulcer会有infection或发炎, 会发烧的。。。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大概就是跟喉咙发炎一样吧,的确是会引起发烧的。
之前宇泽甚至还试过因为喉咙的痰过多而引起发烧@__@

寶貝媽咪 said...

會的,會發燒的。
我家愛愛中了兩次,都是先發燒,而且體溫會上到很高,又降不太下來那種。之後才證實是長ulcer。
我那醫生沒給噴喉嚨藥,是用滴的。去年愛愛近兩歲半時中,吃藥也是哭到半死,因為長滿整個口,很痛。這次提早看醫生,沒惡化,吃藥也會笑了。

靜亭 said...

的確,喉嚨發炎,生Ulcer(不管是喉嚨或嘴巴)如果嚴重通常一定會發燒。
上次嘉嘉我也以為是生Ulcer,結果診斷結果是白喉症,入院4天~
多喝水吧!保重!

恩轩至佳 said...

某些情况的确会发烧的。
新儿子有点像我同事的儿子:-)

米雪儿 said...

当时老大中手足口症时,症状之一是发烧生ULCER。

cutemum said...

我只以为手足口症的ULCER会发烧...不懂一般ULCER都会...

银水晶....痰也会发烧?@@

亭亭...白喉症跟ULCER什么不同?

密池...
我在注意到...新儿子跟小可爱同年...身型竟差那么大@@

cre8tone said...

多了一个儿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