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April 12, 2010

复诊3

好象等了好久好久才复诊,日子真的过得很慢,要呕又呕不出、胸口作闷的感觉还存在。偏偏那个老可爱今早还来刺激我:你怀孕有一个月了吗?酱早穿孕妇装,人家以为你很爱怀孕!

人家已12周了,照10月孕期计算法,已要开始步入第4个月了,人家肚子真的大嘛,穿裤子束到很不爽了!臭男人,人家那么辛苦,他还逍遥到以为日子才过了一个月。

复诊日期:10/4/10
孕期:医生讲12周
EDD:B超SCREEN的EDD DATE会有变化,这次变27/10
BB身长:44CM
孕妇体重:+0.5KG(一早吃饱饱就上秤,如果空肚子该是保留体重?)
收费:RM80(folic asid、multivitamin)

医生讲BB过份ACTIVE,没办法捕捉胎心跳,所以留下次才听。有这样说法吗?BB ACTIVE跟胎心跳有关连?会听不到?

重提孕期哺乳。医生说孕期哺乳,是怕伤害到孕妇体质而已,对胎儿营养吸收完全不用担心。胎儿需要营养,母体肯定足够提供。
这个时期的奶质不太好,小可爱那么大,也不用担心,小可爱可以从其他食物吸取营养。
只是孕妇本身,孕期哺乳担心会令孕妇体质变弱,如果妈妈是强壮的,就什么也不用顾虑了。

至于宝宝性别,看来要下次复诊才懂了。妈妈我又可以继续幻想多一个月。
我:看到性别了吗?
医生:该还没看到。你想要儿子还是女儿?
我:我有2个女儿了,当然可以的话最好来个男的。
医生:你是特地怀孕来生儿子?
我:当然不是啦!可说是有点意外,能生已很幸福了,是儿子女儿都好。
医生:(好象很安慰我)是啊,现在这年代没说一定要生儿子啦,女儿都一样的!

不过,从B超看到小不点又长大了,看到小手小脚小脸形,真幸福~

17 comments:

一般的家 said...

时间好像过的很漫长哦。
我多2星期才复诊,现在穿裤子已经很不舒服了
最好还是穿孕妇装。

咸 妈 咪 said...

哎唷唷,好像我比你更紧张咯,哈哈~~

我之前的4年里,好像一直在穿孕妇装,现在想到也怕怕咯!>_<“

winnie@ah咪 said...

就穿孕妇装吧~~~
我之前多么渴望穿孕妇装呀,肚子一直没大,到了五六个月才开始~~唯一的孕妇裙还是八个多月才穿~~~

Heidi said...

你还没打算让小可爱戒(.)(.)?
我觉得你需要调养好自己的身体,让肚子里的宝宝比较健壮的成长,宝宝出来后你还要哺乳,真的要有健康的体质才行~~

Jobless Girl said...

You got lots of priority during your pregnancy. Why not? Just wear your 孕妇装.

cutemum said...

一般的家。。。
你肚子也是很大个了?今天上班。。。同事讲。。。你不象只有3个月+。。。你象6个月了!@_@看我多胖。

咸妈咪。。。
我也紧张。。。偏偏医生还不说。。。我又不会看。
你是先苦后甜。。。一次过生完。。。之后就SENANG。
我明明要SENANG一点。。。又要再来忙过。

阿咪。。。
偷偷说。。。我也是喜欢穿孕妇装。。。不用怕身材暴露。哈哈
不过很衰。。。我3胎肚皮都很大。。。凭这点。。。是否这个又是女儿?


海蒂。。。
不戒了。。。戒到小可爱哭到要命。。。一样心疼。
一切随缘。

jobless girl。。。
你好。因为我还算早期。。。加上老可爱快乐不知时日过。。。以为我只有一个月而已。。。哈哈

albee妈咪 said...

别管你的老可爱,最重要自己舒服就好。^^我也很期待你下次的复诊哦!呵呵呵。。。

一般的家 said...

我那天拿皮带来量下腹,有42寸了
上腹也涨涨的,不过那是风啦。。
你说大不大,我自己都觉得像5-6个月了。。
哈哈

sifone said...

唷~~~好紧张哦!期待是甜蜜的吧!

Rachel said...

愿你能~快快度过这不适期~胃口大增咯!
吃多点食物~补充多点营养哦!

Unknown said...

嗯, 應該下次復診就看到性別了. 一切交給天吧~ (不過話說回來, 性別是由男人決定的!!)
看見妳還堅持哺乳, 真佩服~

cutemum said...

albee妈咪。。。
我也没理他的啦。。。哈哈。他都不懂女人怀孕的辛苦。。。

SIFONE。。。
怀孕是幸福的。。。我只怕害喜+坐月。

RACHEL。。。
我也很希望自己快点象个正常人。。。有时嗅到别人吃饭菜味都讨厌。。。又不能做些什么。。。实在折磨!

alyse。。。
幸好老可爱对性别没有要求。我没坚持哺乳了。。。是小可爱还在依恋。。。我也由得她好了。只要3方面都没问题就行了。

cutemum said...

一般的家。。。
贴了才看到自己又漏眼。。。
我没有勇气去量自己的腰围很久了。
我是上腹硬下腹空空。。。好象2层式猪腩肉。丑。。。

一般的家 said...

啊???宝宝不是在下腹吗??
为什么会感觉是空空的呢???

cutemum said...

一般的家。。。
我的还感觉很高。。。低低的都是空空的脂肪来的。。。

said...

第一次到访!我是年轻的妈妈,现在是我的第一胎!我到现在还是穿着我平常的裤子!已经3个月+了!
可是我老公一直叫我别再穿牛仔裤了!我的裤子现在对我来说还是刚刚好一点都不紧!
我的肚子对我来说好像还是一样只是大了一点!

cutemum said...

凤。。。
有机会我再上图。。。
你会惊讶我的肚子象7个月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