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April 9, 2010

童言~爽一下

今早老可爱载了大可爱上学。自然找些话题逗小可爱。其中最爽的~
妈妈:妈妈肚子里有什么?
小可爱:大姐。
妈妈:不是,大姐去上学了,妈妈肚子里有Baby。
妈妈:妈妈肚子里有什么?
小可爱:Baby。
妈妈:Baby是弟弟还是妹妹?
小可爱:弟弟。(爽,人家讲小孩讲什么就是什么的了。咯咯咯)
妈妈:Baby是Girl girl 还是Boy boy?
小可爱:Boy boy。(更加爽,一定是了一定是了!)
妈妈:妹妹是Girl girl还是Boy boy?
小可爱:Boy boy。(@_@原来小可爱是不会分男女的@_@)
妈妈:(叹息)妹妹是Girl girl,弟弟才是Boy boy……
小可爱继续啃她的面包不理妈妈了。

26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哈哈,爽一下而已哟~~

moonlotus said...

小可爱,咬字清楚吗?

cutemum said...

仪仪妈咪...
真的是爽一下而已。。。明天有复诊。。。猜要下个月才看到性别。好久~
有2个女儿了。。。当然希望可以生个儿子。。。不能成真。。。也会珍惜。。。一样是10月怀胎的宝贝。

月莲。。。
小可爱咬字全部很清晰。。。只是目前只肯说单字。。。
RACHEL的儿子卡卡。。。已是一句一句说了。。。还会唱歌TIM~

键轩惠娘 said...

心想事成哦~

cutemum said...

键轩惠娘 说...
谢谢...
如果心想真的能事成...世界多美好!嘻...

said...

哈哈,因为哺乳咬字比较清楚?
我跟阿月说,等看他儿子咬字清楚吗,如果清楚的话就可以推翻这个理论了。。
阳阳咬字不清楚。
小可爱很可爱,小小就对答如流了!

winnie@ah咪 said...

小可爱,好可爱~~~
哈,我婷很迟才走路、很迟才讲话,不过一走路就很少跌、一讲话就停不料嘴,所以不用担心的~~

婷大概是两岁才会讲话,她21个月上学,2、3个月后就看到“效果”,O(∩_∩)O哈!

moonlotus said...

我儿子不算清楚吧。
果真是哺乳的功劳,看到heidilee的女儿也是很清楚哦。

Rachel said...

哈哈!小可爱~会讨妈妈开心哦!听了~爽爽下也很好啊!觉得小可爱~在语言上也进步了好多哦!
在照片上~小可爱身穿的那件裙子~好成熟哦!呵呵!

cre8tone said...

哈! 好笑!~

Heidi said...

小可爱弄到妈妈很爽下,哈哈哈~~
前几天我心血来潮,问萱萱“你要弟弟还是妹妹?”她答“妹妹”==""然后我问她要弟弟吗?她摇头,问她要妹妹吗?她点头==""这是不是代表我下一个也会生女儿?@~@

哺乳咬字比较清楚,我也是看资料写的,但是看到很多哺乳的例子都是哦。。。Rachel的卡卡也是咬字清楚,他还小萱萱3个星期,已经会一句一句讲(Rachel是全职妈妈,卡卡不用奶瓶的,有关系?)嘻~~

cutemum said...

慧。。。
哺乳孩子咬字清的理论。。。我也早前从海蒂家才懂。
想想好象是。。。小可爱很清楚叫大姑小姑。。。大可爱以前却叫大猪、小猪。
小可爱目前很8的。。。有人讲话或不懂叫谁她都会应。。。如果不会答。。。她就会说“道”(意思不知道)。。。哈哈

阿咪。。
跟你讲。。。小可爱也十分慢。。。因为。。。她下个月就2岁了。。。哈哈哈哈
小可爱也是那天正式上学后会很多。。。她目前会唱一首歌。。。ROW ROW BOAT。。。句子几乎被吃完。。。很好笑。

月莲。。。
你儿子现在会讲多少个字?

RACHEL。。
比起你的卡卡会唱歌会说整句话。。。我的小可爱才算开始。
不比较。。。怎样还是觉得自己的孩子是最完美的。。。哈哈
特地帮她扮成熟的。。。嘻。

大王子小公主妈妈。。。
跟孩子对话最开心的。。。

双喜妈妈 said...

哈哈哈……这个很好笑,可以想像妈妈听到下黑线了!

cutemum said...

双喜妈妈。。。
已经“HIGH喜”到胃口不得了了。。。还要情不自禁的想着宝宝性别。。。连女儿也要捉来问。

Heidi said...

你不好。。。skip掉我的留言。。。呜呜~~

cutemum said...

唉呀海蒂。。。
我真的完全呒看到!
早早问的跟有了问的。。。效果一样吗?嘻。
以前生了小可爱。。。大可爱也是一直吵再生个弟弟。。。
现在真的有了。。。
问大可爱是弟弟还是妹妹?
她的答复都是。。。我不要!
有天大可爱的大姑跟她聊天。。。问她妈妈的BB是男是女?
大可爱竟然问回大姑:做么你懂的?
大可爱十分怕人懂妈妈有BB。。。她觉得没地位了。我真失败。
但愿大可爱有吵过弟弟、小可爱又会讲弟弟。。。可以是弟弟啦!哈哈

我也是从你那边才懂。。。哺乳宝宝咬字清。。。有机会再多观察别人家的孩子!
不过RACHEL卡卡真的很懂事。。。几乎一切都会表达清楚。

moonlotus said...

真的就只懂,几个字。

Heidi said...

哇哈哈~~我还以为被XX“封杀”了:p
大可爱到现在还不接受啊?或许你要多陪她,让她知道妈妈也很疼她的,迟些她就会接受了^^
卡卡给我的感觉就是成熟稳重,嘻嘻~~

winnie@ah咪 said...

heidi&可爱妈,看到你们问孩子要弟弟或妹妹~~~我家婷不管谁问她:叫啊咪生一个弟弟或妹妹给你好吗? 她一定很大声的答你:我不要~~~~~

如果问她把别人的baby抱回家要吗?她就要~~~哈,那就是代表我可以收工咯???很多人都说婷很奇怪,哪有小孩不喜欢弟弟妹妹的。。。有,她喜欢的是别人的baby~~~

Rachel said...

哈哈!真的是因为哺乳的关系~所以说话咬字清楚???卡卡就是在语言这一方面~发展得较快咯!~当初~听他自己念出27个英文字母时~就很惊讶得觉得~他的发音都好清晰哦!
但~一些发音~l的如:了(liao)会念成发音鸟(niao)的。。。

Heidi,(不用奶瓶的~会有关系吗?)

咸 妈 咪 said...

哈哈~怎样?看到有“姑姑叫”的吗?

酱你就可以爽久久了咯!哈哈哈~~

Unknown said...

小可愛可愛呢! ^^ 到時無論是弟弟或妹妹, 她都會很開心吧, 因為小可愛是個貼心善良的孩子. (當然, 我會祝福生個弟弟啦!)

今早小睿的乾媽問小睿, 要弟弟或妹妹嗎? 他搖頭. 要妹妹嗎? 搖頭. 要弟弟嗎? 搖頭.
呵呵~

moonlotus said...

原本hh还说可能是女儿讲话比较清楚。
但是,我忘了一位朋友,哺乳近两年,儿子很早就会讲话,而且讲得很清楚。

Heidi said...

winnie@ah咪,婷是怕弟妹会跟她争宠?

Rachel,卡卡平时不用奶瓶,都是直接(.)(.),那么嘴部运动充足,讲话也特别快咯,这只是我个人的推理而已啦,嘻嘻~~

cutemum said...

海蒂。。。
你是我模仿的妈妈。。。哪会封杀你?
大可爱现在改了。。。她讲她不要弟弟妹妹。。。但要哥哥。给了难题我。

阿咪。。。
婷醒目。。。知道爸爸妈妈把全部的爱集中在她一个人身上。
我有些朋友也是很享受独生女的生活。。。我就不喜欢。

RACHEL。。。
我也被你搞到乱了。。。用手去数英文字母有27个还是26个。。。哈哈
小可爱也是不用奶瓶的。。。虽然之前有用过。
下一个。。。我要培养怎样的孩子呢?哺乳不哺乳?用奶瓶不用奶瓶?还有什么可以做比较的?

咸妈咪。。。
我也很紧张。。。但还是要等。。。不要让我等到生时才懂就好了!

alyse。。。
小睿也享受独生子的生活?嘻。
我只求孩子健康平安。。。儿子女儿都是宝啦!

月莲。。。
哺乳真的很会讲话?我要再去观察别人的孩子。

Rachel said...

哈哈哈!真不好意思~是我的错!才26个而已咧!是传出去了~才发现到~又没有做改正~把你给搞乱了。。。呵呵!

*当然是选择要哺乳啊!至于~用不用奶瓶~就到时看宝宝而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