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April 29, 2010

家庭日

我喜欢家庭日。一家人开开心心出门,无论远近不计地点,只要能让孩子开心+见识新事物,我就格外开心和觉得幸福。

这一趟,老可爱主动开口让2个孩子去游乐场玩,也是2个小的第一次和爸爸妈妈一同进游乐场,心里无比欢欣!

回想过年时有一晚我自己带了2个去FUNFAIR,2个小的很开心,总觉得小孩子要去这些地方才算有童年。很遗憾当时老可爱总认为带2个孩子出门是很困难的事。谢谢老可爱这趟主动带了我们一起进游乐场!

两个孩子也很合作很知足,玩完换了仅仅RM10的Token,就很开心的离开。但愿,我的家庭能常有亲子日,老可爱的心永远只有我们母女(+肚子未知性别的宝宝)而已。嘻嘻~











27 comments:

meylim said...

也许我俩个还小。。所以出门是件累人的事。。。可是我还是很享受带她们出去。。

Unknown said...

"总觉得小孩子要去这些地方才算有童年",我和你一样的想法。

我也很喜欢家庭日,但是老公不喜欢去远的地方,所以来来去去都是去Jusco或the mines。

你的两个女儿真的蛮听话,如果是我的儿子每次都不甘愿走的。 不过玩之前我一定会告诉他玩完了token就一定要走,他会听,但是走得很不甘愿咯~ 嘻嘻! ^_^

cutemum said...

MEYLIM。。。
老可爱也是认为带小孩出门很累人。。。他甘愿不出的。。。
现在我没能力自己带2个小的出门了。。。没力抱小可爱。
以后一拖三。。。不懂有本事吗?哈哈

珍。。。
我总会不知不觉把自己童年想要的都尽量满足在孩子身上。。。做不到给她们我也会懊恼的!
新开的MAHKOTA JJ好象很多适合儿童玩乐地方。。。我看到论坛有人放了相片。
带孩子出去。。。都要跟她们讲好好的。。。如拉拉手、乖乖、不听话回家。。。她们会怕没得去玩就很合作啦。。。哈哈
小可爱还在天不怕地不怕阶段。。。现在我没能力带她出去。

cre8tone said...

新开的MAHKOTA JJ好象很多适合儿童玩乐地方 -------- 我要去!~

cutemum said...

大王子妈咪。。。
我也是看人贴的相片。。。你去了回来再分享。至少你不用来到我这里的JJ啦。。。哈哈

Unknown said...

看了你的留言,我也到那论坛去看了照片。 我也好想去哦! 好想去看那间Mr.D.I.Y是卖什么的? 还有那间KID'S WORLD STUDIO,我想拍全家福好久了! 哈哈。。。

cutemum said...

珍。。。
你很厉害。。。酱都给你找到我讲的?

Unknown said...

哈哈! 厉害吧?而且手脚很快哦~ 哈哈。。。。。

cutemum said...

珍...你该很熟那边...你是什么名字?嘻

Unknown said...

我在那边的名字是‘HangXin’, 代表恒心。嘻嘻!
但是我很少留言咧~ 我都是潜水多。 有时就看看有什么可以败咯~ 哈哈! ^_^

cutemum said...

噢。。。真的很少看到HANGXIN发言。。。
我也想去MR DIY。。。每次WC9都讲有很多东西买。。。

Unknown said...

嗯~ 我只是要找些资料才会进去看啦~ 最近我再找音乐课程的资料,所以都会在些论坛逛逛。

哈哈!我是急性子的人,如果不是没有车,我看我明天就去了!哈哈。。。

cutemum said...

JJ BALAKONG有YAMAHA音乐课程。
SG LONG有KINDERMUZIK。。。
JJ的我有去问过。。。SG LONG的还没去探听。。。
星期一早上。。。我可能约了米雪一同送孩子上学。。。要去参观幼儿园吗?不过很早啦。。。8点半。

Unknown said...

哈哈!两间我都问了嘢~
目前JJ Balakong的yamaha课程只有星期日的,我有时会要回家乡,所以暂时不能。
Sglong的kindermusik我下个月会和女女一起上课。 这个我觉得比较贵,先上两天的课看好不好才决定。 你是想让大可爱上的吗?

八点半就要到幼儿园吗? 我还不能肯定,因为目前没有车用。 :(

cutemum said...

sg long的多少钱?星期几?一班几个小孩?我想2个一起去学。。。单单给大可爱。。。她不会要的。
我快放工了。。。这几天我也不在。。。你要去的话。。。你跟米雪联络。八点半是从米雪家出发吧?可以去载你的。。。送了孩子后去吃早餐。。。嘻。

Heidi said...

起初,带孩子出门的时候会觉得是件累人的事,但是出多几次就觉得没什么了(也许我只有一个孩子),可能习惯了,知道怎样应付了,哈哈~~
看照片,小可爱只是包尿片,没有穿多一件小裤子啊?:p

Unknown said...

嗯~ 我会联络米雪。

你先放工,我等下会把sg long的资料写给你。 你改天看。 ^_^

winnie@ah咪 said...

嘻嘻,我也是有根Heidi一样的疑问,小可爱是没穿底裤还是底裤太大件,好像要跌要跌酱的~~走路会辛苦吗??嘻嘻,看样子是不会啦,她玩得不知几爽哦~~~

Unknown said...

其实sg long这个kindermusik的课程,它是有分岁数的。 这间有分4班,0-1岁半,1岁半-3岁,3-5岁,5-7岁。

如果你是想给大小可爱一起上,那就比较难。 第一,以他们的岁数,他们是不同班的。 第二,那里暂时只有一位老师(也就是老板),所以上课的时间也很难配合。
我本来也想和恒心一起上课,但是时间配合不到,所以先让女女上。 还有, 3岁以下的是要家长陪伴上课的。

下个月我会和女女先上两堂课,觉得好的话我会继续报下一个semester。 上课的时间是每个星期六/星期日的11:15am, 45分钟。 一班有10个学生。

其实这个课程不像yamaha课程,yamaha只是专注在钢琴。 kindermusik就没有专注在任何一个乐器。 我不知到如何解释,你可以到kindermusik的网站,先了解它们的课程。

http://www.kindermusik.com/

差点忘了学费。 1岁半-3岁的有4个学期,一个学期需要15个星期。 一个学期的学费是RM615.

这RM615是包括:-
1) Home material = RM240
2) 学费(RM25x15)= RM375

晶晶 said...

你的老可爱跟我老公一样,虽然他很疼爱两个女儿,不过一说到要带她们出门就怕了,他常常说带两个宝贝出门玩比做工3日更累!而我就相反,很享受带两个公主出去玩,即使很累也觉得很充实,我认为可以让她们出去走走、见识新奇的事物,多累也值得!可是最近又有AH1N1,已经减少带她们出门了。

meylim said...

可爱妈,你看这个。。
你问我的tricycle..
http://www.e-shoppe.com.my/eshoppe/productListForm.html?isEm=1&categoryName=Tricycle&categoryId=112&mainCategoryId=1&mainCategoryName=Baby%20Product

cutemum said...

海蒂。。。
确实。。。没习惯带孩子出门会很累。。。当我渐渐适应带2个孩子出门。。。却又怀孕。。。现在叫老可爱陪我一同带孩子出门。。。我也走不了。。。一直很喘的感觉。
那天。。。确实没穿裤子出门。。。哈哈

WINNIE。。。
她妈妈我那天临出门了找不到小底裤。。。哈哈。。。
去到SHOPPING。。。带她去厕所。。。还会扯下PAMPERS坐上马桶小便。。。哈哈。
结果就包不美。。。有点松松感觉。

珍。。。。
你带囡囡去上课如何?满意吗?只有拜六礼拜而已?一次过付学费很重本。。。

晶妈。。。
我也是跟你同样看法。。。现在我是要想象怎样带3个孩子出门的日子。。。哈哈


MEYLIM。。。
价钱让我止步。。。。

Unknown said...

我还没有带女女上课咧~ 上课是在这个月22号,因为是有个学生转去星期日班,所以我才能加入的。 上课后再告诉你详情。 我也觉得学费一次给完蛮重本的,好像最多可以分两次给。 ^_^

cutemum said...

珍。。。
那你去试课要付钱吗?
我想要平日晚上那种。。。拜六礼拜我想我也不考虑了。。。
那天怎么不跟我们出去?嘻

Unknown said...

要付当天的学费咯~

你平时不是要上班吗?如果平时上课不会太迟吗?

嘻嘻!我怕时间很难配合会干扰到你们,因为我的儿子上课时间是8:15am. ^_^

cutemum said...

珍。。。
你说是照日算?没有试课的?
我是想。。。如果平时有晚上8点那种就理想。。。哈哈。
平日是你载儿子上学?下次你要去就找米雪了。。。小可爱只到这月尾。。。

Unknown said...

嘻嘻! 我又没有想到可以试课的,所以没有问到这问题。 你可以打电话去问下。 012 6828626 Cindy
我本来是打算等到第二学期开始时才报名的,但是那里的老师建议我先加入第一学期的(已经开课一半了)。 她说孩子的学习是每星期在进展的,不是我们以月来算。 而且我可以不需买home material只付学费。 我觉得也好,不必一次付六百多才觉得不适合。
其实我想让仔仔上Little Mozart的课程。 ^_^

平时早上是我的LG载我们一起去送仔仔上课,下午就我载仔仔放学。 最近我的LG没有车用,所以必须接了仔仔放学才能去做工。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