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May 6, 2010

5月变化

3/5/10:帮小可爱再找到新的幼儿园,7月上学。希望暂时能安定一切烦恼了。目前这间幼儿园,真的很理想,放弃是无奈,如果有机会定让孩子再去。

5/5/10:老可爱终于做出决定,祝他从此顺风顺水。

唯独自己,做什么都好象很累,有心无力。怀老三,觉得身体好象有点负荷不来,心脏好象很虚弱,一直有喘不过气的感觉,边做事边讲话就觉得想断气。拖了2星期的伤风咳嗽还一样,但愿多2天复诊,医生能对症下药。
找陪月一事还没有定案。如果生孩子不用坐月子就好了。

9 comments:

~仪仪妈咪~ said...

不要让自己太劳累咯,多多休息

咸 妈 咪 said...

别想太多啦,船到桥头自然直,怀孕着要开心噢,不然肚子里的宝宝出来了也愁眉苦脸的噢!来~~ 笑多多个!^^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别老是灰灰的,问题总可以解决。怀着孩子应该开朗些,孩子生下来才会笑口常开哦~

Heidi said...

我也是很不喜欢坐月子的日子><

Unknown said...

小可爱的新幼儿园是哪一间?

你要照顾好自己和宝宝,身体和心情都很重要哦! 加油! ^_^

鳗鱼 said...

可爱妈,
你要好好休息噢。
我帮你问问陪月,
我表姐坐月子时不错, 很会煮,
找到call你。

小老鼠 said...

可爱妈咪~潜水一段时间,想上来呼吸一下。:)
希望你们一家一切顺利,宝宝和妈妈都平安。
说到坐月子,我来到德国后才发现德国女人是没有坐月子的。@@"这个话题也曾经是我们几个密友讨论的话题。
我曾经看过先生的表嫂在生产后两个礼拜就推着宝宝手推车出席家族聚会,在场还帮忙抬桌椅,我看了真是傻眼。老公倒是不以为然,他说这里的女人生产后几天,如果身体复原的好,就马上带宝宝出去散步了。
我只能说:外国人的身体好强啊~哈哈!
我跟我妈说,如果以后我在德国生小孩,她一定要来帮我坐月子,怎么知道我那胆小的妈咪竟然说:“我担心那时候你要照顾我,不是我照顾你!”哈哈哈!
所以啊,别担心,至少你还身在马来西亚,一定可以找到解决的方法。

cre8tone said...

如果生孩子不用坐月子就好了 -- 我也希望可以这样...

你要加油哦!

cutemum said...

仪仪妈咪。。。
近来也没怎样大操累。。。老可爱有分担了些家务。。。
就是人好象闷闷。。。做什么都不对劲。

咸妈咪。。。
总有种我做什么都诸事不顺的感觉。。。其他还很好。:)

美娟妈咪。。。
人家说。。。多吃巧克力。。。BB很爱笑。。。哈哈

海蒂。。。
可是还是得坐>:<


珍。。。
送去smart reader...
SR的空间不大。。。都在店面楼上。。。
暂时的好处是近家婆家。

鳗鱼。。。
谢谢你要忙考试。。。还记得我。
我还是没去联络。。。还是觉得陪月是恶梦。。。看来我会拖到最后才打算了。。。

小老鼠。。。
看到你叫小老鼠似乎很亲切。可能我的小可爱是属老鼠关系。
你刚结婚吗?你有常回马吗?希望你以后常来这里找我。。。:)等我提起劲。。。就去你“家”探访你。。。近来懒到自家的BLOG都没心打理。
其实不当坐月是一回事的人很多。。。就是我这种还有点传统的还在KIASI中。。。

大王子妈咪。。。
想起你那次给了我整堆陪月名单。。。不得不佩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