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May 18, 2010

大可爱也差点中

小可爱和大可爱,越病越恩爱,结果搞到大可爱也于周日开始发高烧。

大可爱在小的时候,曾烧过最高40度,现在的她,一发烧都二话不说直飙40度以上的。

很怕,很怕她也会中这个折磨人的手足口症,幸好,跟朋友买了瓶很贵的山蜜,一直灌2个小的吃浓浓汤匙蜜糖,小可爱的嘴痛得以舒暖,大可爱的烧也退得很快。

今天,是大可爱年中考试,她没去赴考,我喜欢孩子上学,可是看到5岁孩子要考试却很心痛,矛盾啊!


**近来相机的电池坏,没得拍照。不懂哪里可购得pentax bateri?跑了整间MID VALLEY,有PENTAX相机卖,却不卖电池的?真怪。

~上星期跟妈妈去诊所复诊~

~之后一家去吃点心~

9 comments:

meylim said...

什么牌的山蜜?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小可爱现在好了些吗?
两姐妹最好可以暂时先分开一下哦~
你的山蜜是哪里买的啊?多少钱?会贵过manuka honey吗?

cutemum said...

是无牌山蜜。。。那些人上山采的。。。在吉兰丹买的。
用玻璃瓶装着。。。那个盖也顶不住蜜糖的气压。。。POP开几趟。
我没试过MANUKA HONEY。。。不懂其功效。。。RM70
这个确实让我看到效果。

winnie@ah咪 said...

老人家也是说那种土著采的纯正蜜好过外面卖的,不过要一岁过后才可以吃。

嘻嘻,看到她们姐妹两感情酱好,真的很感动下哦~~~

~* *··§îlvêr±€ryst壴¯`* * ~ said...

hmm,那我家里应该也是有。。
我妈经常跟我说那支蜜糖很贵的,
要跟某些人才买得到的,
大概就是你说的山蜜吧。
原来我家里有那么珍贵的东西我也不知道啊,呵呵~

Rachel Hei said...

纯山蜜还蛮好用的,
我妈家也常常会买。
小可爱有好点了吗?
我也觉得小孩要考试好像有点残忍。。=.=

Anonymous said...

err... 不是叫你直接找代理咩

New PENTAX Distributor in Malaysia - DSC World Sdn. Bhd.
16-1, Jalan PJU 5/16, PJU 5,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5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603-61488122
Fax: 603-61572160.

~仪仪妈咪~ said...

嗯,很可怜看到她们的嘴痛!!现在好点了吗?

哎哟。。。我家仪多2个星期就要“考试”哈哈哈。。。。我看她都不懂“考试”为何物吧!!!!不理~~

cutemum said...

阿咪。。。
原来这种山蜜很好的啊?我第一次买。。。这种其实没经过提炼的是吗?那会卫生咩?
2姐妹也会吵架的。。。只是当作听不到。。。或骂骂几声。。。幸好骂了听得懂。

SILVER CRYSTAL。。。
你妈买多少钱?其实这些蜜糖在巴刹常看人卖。。。我都不敢买。。。

RACHEL HEI。。
你妈买多少钱?我也很想懂我买的价钱是一般吗?
小可爱目前康复中。。。明起我会请假在家顾2姐妹。。。
小孩考试是很可怜的事。。。她考得好我会有虚荣心。。。可是又很可怜。。。

阿C9。。。
老可爱有联络过。。。忘了什么原因。。。好象也没有。

仪仪妈咪。。。
手足口症真的很可怜。。。是我最怕的病。
多2星期不是放假了吗??那么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