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May 27, 2010

小可爱今天2岁了!

满腹感动,从我原本单身一个人,有了另一半,再变成即将拥有3个小宝贝的妈妈身份,心里无比感恩。

今天,小可爱踏入2岁,更是感动得想哭,小可爱从一出世到今天,都是睡在我旁边,喝着我的奶一天天长大,那种感觉实在是无法言容的感动!她从嗷嗷待哺的娃娃变成有小主见的小女孩了!虽然话说得不比姐姐多,但她有她的独特,令人忍不住去疼惜她。

今早,小可爱独自先在幼儿园庆祝生日,也是小可爱在这间幼儿园最后第二天,意义更大。昨天去买了个卡通蛋糕和VITAGEN,让小可爱今天在学校欢欣度过这意义非凡的一天。很感恩,小可爱只在这间幼儿园半年,却深得每个老师欢心,老师们舍不得她,可惜,现实是残酷的。呵呵。

前2天跟小可爱拿“评估表”,小可爱的老师给她很好的评语,她不只一次跟我说,有10个像小可爱这般的小朋友,她都会顾得很开心!我也喜欢这间幼儿园的环境,还有和家长完全透明化的沟通方式,可惜……

打工仔永远身不由己,更加感激米雪,今天充当了我这妈妈的角色,帮我拍小可爱在幼儿园吃蛋糕的照片,感动更是一萝萝……

~这种卡通蛋糕看起来甜滋滋不好吃,可是我很喜欢这家蛋糕
也只有这家蛋糕做的卡通蛋糕让我会一买再买
一早在家先打开蛋糕让小可爱看,她的手已不受控的兴奋万分~


~米雪说小可爱看到老师打开蛋糕
马上很高兴的要看蛋糕~

~这几天我都很爱捉弄小可爱
妈妈:妹妹,你happy birthday要吃什么?
小可爱的表情很鬼马的,好象真的用脑子在思绪
虽然她都不会给答案~

~小朋友都是没有表情的,哈哈~

~老师说:小可爱在学校的饮食完全没有问题~

~两小无猜~

~怎么只有小可爱在吃?~

~疼爱小可爱的班老师teacher mary~
~感觉小可爱十分喜欢印度老师
或许出世就接触印度老师的关系?
每次看teacher malar抱小可爱时,小可爱都很有安全感~
~喜欢这间幼儿园,不只大+干净
一切设施都以小孩的身高为标准
连小厕所都整排如宿舍式的5、6间那种
班上还是2个老师同时教导,老师都是需要有“文凭”的,很专业~

31 comments:

Rachel said...

祝小可爱~生日快乐!喜乐安康!
也希望小可爱~将在新的学期~新的学校~新的环境里~快乐学习成长咯!^0^

cutemum said...

谢谢姨姨。。。
一直想再去找你。。。都很懒。。。

Unknown said...

2岁啦,不久就要升级做姐姐了哦~~
祝小可爱生日快乐 :D

Unknown said...

祝小可爱生日快乐! 我的恒心也是刚过生日,3个都是5月的哦~ ^_^

我看到第二张照片有很多奶粉,小朋友都有带奶粉到幼儿园吗?

~仪仪妈咪~ said...

祝小可爱生日快乐!!

cre8tone said...

小可爱, 生日快乐!

cutemum said...

娟。。。
你回国啦?深圳买到什么?开心吗?
我有时跟小可爱说。。。妹妹是2姐。。。她似懂非懂。

珍。。。
谢谢。。。。我们有缘。。。都生了5月宝宝。
我也发现很多奶粉。。。该是在厨房吧?因为这里也有DAY CARE。。。

仪仪妈咪。。。
谢谢!刚刚LG也来载我去吃午餐。。。他讲母难日。。。我大完。。。哈哈

meylim said...

祝小可爱生日快乐、

~* *··§îlvêr±€ryst壴¯`* * ~ said...

祝小可爱生日快乐!!
hmm。。怎么宇泽2岁生日的时候,我好像没有多大感触地咧。。。 =.=

cutemum said...

大王子妈咪\MEYLIM...
谢谢...

silver crystal。。。
不懂怎的?我到现在还是情绪感动。。。
或许哺乳的关系吧?

~* *··§îlvêr±€ryst壴¯`* * ~ said...

一方面也是因为你在怀孕的关系吧。。呵呵呵~
不过无可否认,哺乳妈妈跟孩子的关系也比较密切的,难怪我没什么feeling啦=(

Biyun said...

祝小可爱~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cutemum said...

silver crystal:
可能。。。怀孕的感情特别丰富。。。一点点都起落很大。
今早看到米雪MAIL我相片。。。简直感动到想哭!

不是美云。。。
谢谢。。。
但愿2岁后抵抗力加强多多!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哇~小可爱两岁了,好快。第三个宝宝又快来了,以后庆祝生日家里更热闹了。

cutemum said...

美娟妈咪。。。
不敢想象以后家里3个吱吱喳喳的画面。。。
我无法在你家留言。。。
想跟你讲。。。哺乳也可怀孕。。。不一定要强迫停止。。。

鳗鱼 said...

小可爱生日快乐,
时间过得很快, 当初看到的时候才8个月,
现在都2岁了。
祝小可爱身体健康 :)

albee妈咪 said...

祝小可爱生日快乐!!!

哇!原来你的小可爱那么早就进幼子园学习了,那我明年才打算放Lucas去幼子园会不会很迟。。。

cutemum said...

鳗鱼。。。
我们有那么久没见吗?

albee妈咪。。。
小可爱2个月就进托儿所。。。
到今年一月就和米雪儿子一起上学。。。
两小无猜的就是米雪二公子。。。
你会找哪里幼儿园?

winnie@ah咪 said...

祝小可爱生日快乐~~~

Unknown said...

回来咯,不然开不到blogspot和fb,这2个在中国被禁足。:D

鳗鱼 said...

我是指第1天见到小可爱时才8个月啦,
你当时抱她来我的家, 那时候都还没有搬家呢。
现在她都要当姐姐了, 哈。

Rachel Hei said...

祝小可爱生日快乐! 幸福安康!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怎么无法在我家留言呢?是我家的问题吗?也听人说过哺乳也可以怀孕,但是也有一定的问题是吗?例如,哺乳会导致经期不准,难计划;哺乳会导致子宫收缩,会影响胎儿;哺乳的妈咪身体的营养一般上会比较缺乏,那胎儿或许无法吸收足够的营养。。。

心想奶量既然只够TZIN TZIN 塞牙缝,自己也想生多一个,那也是时候停止哺乳了。

寶貝媽咪 said...

可愛媽:
原來妳指的是這個啊,哈哈哈~~還真的是很有緣呢!從今以後我都會記得啦!呵呵呵~~

祝小可愛生日快樂,安康長大!好快,再過幾個月,就變成二姐了,多幸福哇!

Happy Birthday~~

键轩惠娘 said...

迟来的生日祝福~祝小可爱人见人爱,生日快乐~

恩轩至佳 said...

小可爱的表情还可爱。。感觉有点"无奈" 。。长大后她看回这帖子,肯定会感慨万千。。
祝她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Heidi said...

迟来的祝福,我们的孩子都2岁了,祝小可爱生日快乐,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cutemum said...

阿咪、RACHEL HEI、键轩惠娘。。。
谢谢!

娟。。。
我懂BLOCK GOOGLE。。。原来连FB也不行?怎么这样?

鳗鱼。。。
常常要爬上楼找你。。。就是懒。。。
最近我都有在家婆家逗留。。。

美娟妈咪。。。
我CLICK不到那个留言。。。。不知做么这样。。。
猜是我公司问题。。。我有些人的BLOG开不到。。。自己的打字也是乱码的。。。要从NOTEPAD再COPY进来那种。。。
我家小可爱。。。踏入2岁。。。自己“成熟”了。。。会说不要妈妈NEN NEN。。。哈哈。但偶尔还是会吸一下。。。都不久。

宝贝妈咪。。。
从此我也能记得你的周年纪念。。。哈哈


密池。。。
觉得一般小孩都是这样的LOOK。。。哈哈

HEIDI。。。
谢谢。。。你的节目好丰富。。。
这个月变全职妈妈了对吗?

Anonymous said...

迟来的祝福。。
祝小可爱生日快乐,
小可爱和我璇璇的生日,
只是相差5天而已哦!
:D

esther

cutemum said...

谢谢esther姨姨。。。
那璇璇是姐姐还是妹妹?
你有BLOG吗?

esther said...

可爱妈咪,
这是我的blog,很久没update了。。paiseh
璇璇是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