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May 19, 2010

幸福恋人

老可爱一直说要送我一首歌,一首动他心弦又代表他对我心意的歌。刚刚MAIL了过来……

虽然没听过这首歌,也不懂弦律会闷吗?但说看了歌词心没甜滋滋是假的。老可爱不是个浪漫的男人,我们结婚8年了,他的甜言蜜语不多,也没带我出去玩,更不用说2个小的了,甚至有时还是大男人一名,孩子也不主动黏一黏他;不过,近来的他,完全不同了,他让我有了很多安全感,也变得负责任,大个仔的感觉……

这是他近年来第一次对我表达的文字“爱意”,我要把他记录下来,以后不管什么事,他要记住今天送我的歌词含意!:P 不求他给我大富大贵的生活,只要他的心一直只有这个家就好。

幸福恋人

词 曲:赖殷盛

(郑)轻轻的我唱首歌
送给最心爱的你
让你聆听这个世界的美丽
慢慢地用心听
冰雪融化的声音
艰辛的路程还有我陪着你
(丹)亲爱的我谢谢你
陪我共度夜的黑
拂去我心中深深的伤和痛
我会去用心听
慢慢感受你的心
有你的爱在身边如影随行
(郑)有首歌这样唱相爱的人不受伤
(丹)有句话这样讲相守的人不能忘
(郑)一辈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时光
(合)幸福写在脸上
(郑)有首歌这样唱我会爱你到天荒
(丹)有句话这样讲我会做你的新娘
(郑)一辈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时光
(合)让我牵着你一起唱
━━≡music≡━━
(郑)亲爱的我谢谢你
陪我共度夜的黑
拂去我心中深深的伤和痛
(丹)我会去用心听
慢慢感受你的心
有你的爱在身边如影随行
(郑)有首歌这样唱相爱的人不受伤
(丹)有句话这样讲相守的人不能忘
(郑)一辈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时光
(合)幸福写在脸上
(郑)有首歌这样唱我会爱你到天荒
(丹)有句话这样讲我会做你的新娘
(郑)一辈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时光
(合)让我牵着你一起唱
(郑)有首歌这样唱相爱的人不受伤
(丹)有句话这样讲相守的人不能忘
(郑)一辈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时光
(合)幸福写在脸上
(郑)有首歌这样唱我会爱你到天荒
(丹)有句话这样讲我会做你的新娘
(郑)一辈子一段情一份甜蜜蜜的时光
(合)让我牵着你一起唱
(合)我们要做一对幸福的恋人
end

11 comments:

meylim said...

=刚刚才在安妮那里听她小情人说的话。。很lam..
可爱妈, 很好啊。。老可爱进步了拉。。有没有lam到..hehe..

米雪儿 said...

要叫我的老来向老可爱多多学习LIAO。。。

cutemum said...

meylim。。。
但愿他一辈子记得陪他苦过的老婆。。。一切苦都值得了。

米雪。。。
跟你老公比。。。我家的才是要多多学习。。。你们2公婆常去拍拖。。。多羡慕呢!

winnie@ah咪 said...

很甜哦~~祝你家老可爱越来越进步,O(∩_∩)O哈!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心里一定很甜吧,自己的另外一半能珍惜及明白我们的付出,还用实际行动表达出来,那是多幸福的事。。。

cre8tone said...

甜蜜蜜哦!~

albee妈咪 said...

男人啊!有时也不懂连到那一条筋就会忽然变得很浪漫这样,不够我们女人却很受这样的浪漫哦!呵呵呵。。。要保持这样的心情哦!这样对你和对你肚里宝宝都好哦!^^

晶晶 said...

可爱妈lam死啦~我的老公也没有送过歌给我,老可爱也真浪漫~

惜翎 said...

可爱妈,你的幸福感染了我...
初次进来,想追寻幸福的感觉...

咸 妈 咪 said...

歌词很lam噢,我还第一次“听”到而已。我家老的也很久没给我浪漫了。。。羡慕你捏!>_<

cutemum said...

阿咪。。。
我也但愿他越来越称职:P 全天下男人亦是。

美娟妈咪。。。
不懂怎的。。。我不能在你BLOG留言。
我在希望有家庭亲子同游的日子。。。

大王子妈咪。。。
不气我时就甜。。。

albee 妈咪。。。
你更幸福。。。常常有惊喜。。。:P

晶妈。。。
你LG送的。。。总叫我更羡慕呢!

我的你。。。
谢谢你。。。你是单身的对吗?但愿你很快就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咸妈咪。。。
MOON LOTUS很有心。。。她特地去找了这首歌MP3 MAIL给我。。。我录进手机了。。。LG天天都开。。。问我LAM哩。。。哈哈哈哈。
你家。。。是实际行动带你们出街。。。才更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