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May 10, 2010

尿道感染

7/5/10(星期五)

载小可爱去上学的路段,肚子一直隐隐作痛。放了小可爱下车,也顺道下车跟老师说几句话,就感觉子宫好似掉掉的感觉。

2胎怀孕都有流血征状(第2胎还在22周时出现子宫开),自然警惕跟着提高,无论是男是女,都是我的宝贝,宝宝只准乖乖出世,不准坏坏!

才7时许,时间尚早,也没妇科开门,如果要舟车劳顿到公司,等时间到才从公司再去看医生,眼前顿时一阵恶梦,从SG LONG去我公司要约50KM的路程~~不行,回家小睡一阵看肚子有否舒服些。

睡到近10点,一样有不适感,平日复诊的妇科是休星期五,便只好去一家很久没去的妇科,难免一轮问长问短,也怕医生不爽我没看他,还是让我想好骗医生我完全没看私人会比较适当的做法!

从验尿结果,原来我的尿液很肮脏,是尿道?膀胱?(忘了)感染而发炎,可是我小便完全没有痛楚感,或许发现得早?也因为感染,导致肚子会痛。医生叫我回家煲些无糖薏米来清尿道,同时开了抗生素和URAL药给我。诊费共RM110。(真贵) 叫我一星期后再回去,我想我不回啦!

医生也跟我照胎儿,胎盘底。医生说BB脚关住,16周还不能看出性别,有那么差吗?一般不是3个多月看到了?无论如何,医生帮我拍了张B超片。(忘记带出来,迟些补上来)

8 comments:

meylim said...

尿道感染很辛苦得咧。。我最怕。。

cutemum said...

MEYLIM。。。
我倒没辛苦感。。。(TOUCHWOOD)
只有肚子一直很痛。

cre8tone said...

小宝宝要乖乖哦...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有一个朋友怀孕是也是尿道感染,结果导致早产,孩子6个多月就出世了。妈咪要小心,宝宝要听妈咪的话哦~

cutemum said...

美娟妈咪。。。
到底为什么会有尿道炎?医生是说喝不够水。。。
6个月就生?BB没事?不要吓我。。。。@_@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尿道炎,我的朋友因为尿道炎而导致阵痛,医生尝试停止阵痛,却不果,最后孩子生了下来,只有1.1公斤。孩子的生命力很强,现在孩子快4个月了,没事,只是身体较弱,需要多加小心的注意。

不是存心吓你,只是给你多一些咨讯,希望你多加小心。希望不会造成你任何的压力或担忧。

cutemum said...

美娟妈咪。。。
1.1KG @_@...孩子自然生?这是多大的幸运。。。因为6个月胎儿的存活率不高吧?
从怀孕到实际拥有一个宝宝。。。都是上天的赐福。。。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是开刀的,因为还没到七个月,孩子还没转下。是的,孩子是上天的恩赐,这个孩子的生命力超强的,实在让我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