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May 14, 2010

小可爱5月病

小可爱进步了,距离上一次病有3个月的事(TOUCHWOOD!!!!!!!)

昨天放学,小可爱的幼儿园负责人特地打电话给我说,有一个小朋友和小可爱同一班的患上手足口症,要我多加留意小可爱,没想到晚上的她就发烧了。这间幼儿园真的很值得赞,学校有人生病,老师们都不会隐瞒情况,这能给家长一个警惕,自己选择还要不要让孩子上学。

赶紧带她去家外的普通药房看医生,从老可爱说只去普通药房,我就知道一定是逃不了ANTIBIOTIK了。我这趟没加反对,只因我懂我自己目前的情况,无法让小可爱拖太久,喝ANTIBIOTIK会加速病情康复。

复诊日期:13/5(家外普通诊所)
发病原因:发烧 (医生讲致病原因是喉咙红肿!真是10个普通医生10个都是这个原因导致发烧)
费用:RM20 (发烧药、抗生素吃7天,这抗生素明明是粉状的,回家喂药才发现怎么护士会在诊所帮我调好,还是用温热水?更糟的是,问护士抗生素要放冰箱吗?她竟答不放也可以,要放最好!既然可以放冰箱,做么要用温水?所以说,还是专科比较好!不会随意给抗生素。)

3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婷也是伤风了~~

祝小可爱早日康复咯~~

meylim said...

我真的很怕她们不舒服。。小可爱要快点好起来哦。。

cutemum said...

阿咪。。。
婷现在怎样了?病在儿身。。。痛在娘心啊!

MEYLIM。。。
真的。。。所有妈妈都很怕孩子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