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April 13, 2010

一个都不能少·找陪月

老可爱又飞了。这次比上2星期的还长。

这段日子,老可爱十分体贴,这几天没有老可爱陪伴,生活忽然好象很不踏实、没安全感……。
早上才飞,真希望他明天就回来了。

或许是孕期贺尔蒙作怪吧?感情变得十分敏感、脆弱。只知道一个家少了一个都不行!!

也是时候要找陪月了,不然老可爱又讲我去坐月中心坐月比较好,是有想到坐月中心的优点,可是整个月不在家,家里三宝怎么办?

我想还是找个好陪月比较适合。

又想到坐月小可爱时的恶梦,称职的陪月实在不易找!我连她的样子都不想想起!

谁有好的陪月可以介绍?

我的要求很简单:

1.支持哺乳:上个陪月一直讲我没奶,BB不喝奶粉不行,讲到我都快忧郁!幸好有一群朋友给我鼓励,看我小可爱到今天都是哺乳宝宝,山水若有相逢,就只想威这个给她看!

2.不吵奶嘴、摇蓝、晚上宝宝跟陪月睡:上个陪月一直讲BB要吃奶嘴睡摇蓝才好顾,还有一定要喂奶粉,这样宝宝跟陪月睡,妈妈可以得到充份休息。说真的,要当个全职哺乳妈妈一点都不轻松,宝宝无时无刻都会要奶,或许是安全感,或许是肚子饿,但这一切看在陪月眼里就是宝宝吃不够饱,妈妈没有奶!但既然妈妈都已开口了,可否配合呢?

3.干净:上个陪月一桶洗衣水跟我抹地整间屋子,还可以重复再用,还说洗衣水比放了抹地水还干净!还有衣服全部跟我晒在篱芭,讲了几十篇都不会听的!最生气是BB尿布也如此,不懂什么是肮的?我的衣架是要来做么的?别说什么,她自己只带2件衣来上班,跟我讨了2件衣,身体总是有汗酸味,然后她的衣可以晚上晒在屋外到干为止。还有厨房,满月后送走她,我眼都要大,切菜砧板要换过,那些放酱油的架子下面全部油印,要重抹厨房,她是眼不见为净?

4.少说话多做事:我有时是很懒应酬人,何况这个陪月十分令人憎。本来老可爱还很有同情心说,看人家一把年纪要住人家家一个月,很可怜,要对老人家好一些。结果到最后一星期左右,老可爱也顶不顺她,干脆都不跟她说话,由她自言自语。这陪月,说过的话重复又重复,从来到回的那天,说的话千篇一律,怎么她没发现吗?还常常大声到吓醒宝宝,很反感!

5.睡眠时间:正常人都不会像坐月婆一直躺床吧?但连我爸妈都说,陪月好象比坐月的更爱睡,很珍惜睡眠时间!清醒时嘴巴不能静,要她安静就是上床睡觉了!她真的可以一做完她该做的事后就上床躺的,一个正常人怎么能够从早睡到晚?还是一个月都如此呢!当然,我也不在乎她继续晕睡,如果她可以把份内事做得好!有一点很庆幸的是,她不是跟我睡。将来找的陪月也绝不会和我或宝宝睡!

6.吃:这个陪月吃的份量真的很省,这点也没叫她省她就自己省。还要不能在饭桌上吃饭,不是坐在后门就是坐在前门,看起来我像虐佣的样子。

那我要的陪月是做些什么?

基本就是煮给我吃,帮宝宝洗澡换臭臭,让屋子保持干净最重要,洗衣服不用手洗那么辛苦,有洗衣机的!还有家里有3宝,也要麻烦煮给3宝吃,大小可爱白天都不在家,也只有星期六礼拜才要煮给她们吃。

在我家陪月一点都不难,我不是难服侍的妈妈,我的想法只是现在的妈妈想法而已,别叫我跟太多传统做法就行了。其他的,陪月就当作自己家吧!象上次那个,有些精神我也不能不佩服她的。呵呵。

38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之前的陪月真的很不敬业咧!

找陪月我就帮不到你,因为我两胎都是回家乡坐月的,是我的家婆陪月的。 ^_^

winnie@ah咪 said...

嘻嘻,我也帮不到你~~~生婷是会老妈家坐月~~

不过如果以后我还生第二胎,我已决定自己在家坐月,因为我觉得是可以自己做的~~~(你就不行啦,家里还有小的),因为之前坐月我也是每天冲凉,隔天洗头,所以觉得应该ok的,最多不要拿重的东西罢了。(嘻嘻,现在想是很容易啦,以后就不懂,哈~~)讲得很“心虚”。

Jobless Girl said...

Aiyo 坐月 really a nightmare.. Better do it at your mom place.

一般的家 said...

陪月这问题还真的很头疼
好的话日子就容易过了
不好就会留下永久的回忆。。
唉。。。
我们要好好保重哦。。

Anonymous said...

可爱妈,我自己也在打算着。。。
本来我也打算请其他人口碑好的陪月,但是我担心临时万一她有什么事cancel掉,我那时候还要急着另外找人不是惨。。。
我暂时想经过agent 请人咯。。。
这些你要的条件可以跟他们很严肃地谈的。。。

Unknown said...

要找好的陪月真不容易, 而且好貴~ ><
我是媽媽陪月的, 很幸福~
也許妳可以向身邊的人放消息, 自然有些介紹. 通過朋友的介紹比較放心吧.

cutemum said...

珍。。。
怀小可爱请的陪月。。。确实带给我家很大阴影。。。
搞到老可爱都觉得我这胎在坐月中心坐月比较合适。。。不用“应酬”莫名其妙的外人。
我也想。。。但我舍不得3宝。。。

阿咪。。。
你很劲。。。自己坐月子。要自己煮洗。。。我就没这种本领了!坐月是很折磨的事情。。。都不懂谁发明生孩子要坐月子。

jobless girl...
你有几个孩子了?真的。。。我很怕坐月。。。每次坐月回忆都是痛苦的。。。都不知要怎样才能快乐!
上胎我坐月。。。我爸妈也有来帮我买菜。。。他们不会煮坐月菜。。。虽有“应酬” 陪月。。。也顶不顺陪月的方式。。。不过老人家都会和平相处的。。。只是他们住不久。。。我爸妈一回。。。我和老可爱就觉得受折磨了。哈哈

一般的家。。。
坐月是生孩子过程最难受的事!如果我父母会煮就没那么多烦恼了!

木兰。。。
印象你第二胎陪月不是很好吗?怎么你不用她?
找AGENT也是看运气的。。。我第二胎的就是AGENT的。。。其实这个陪月是第2个。。。第一个只上门一天。。。已弄哭我。。。还吓死全家人!没有人顶得顺她。。。第二早就快快CALL AGENT换人。。。结果换了第二个。。。虽比第一个好。。。也是不合格。
我不是一个难相处和挑剔的人。。。就是没有请人的命水吧???

alyse。。。
所以我也想试试通过BLOG找人。很显~

ruyi said...

哈。。其实你上面几点,我第一胎第二胎都有遇过, 两次陪月的走过后,我把孩子送去保姆那里,特地做大扫除一番。。。。
肮脏程度,你还没有遇过真正的极品, 连冰箱里头都可以有小蚊虫。。。:P
三更半夜, baby 大便了,直接在洗手盆的水龙头下冲洗。。。。
还有很多很多,我都还没有得忧郁症。。哈。。。
哺乳最重要的是决心,不管别人说什么,不理就是了, 记得自己是付钱的老板。。。
p/s : 你公司以前出版那个坐月食谱很好用下,我第二胎就是老公照着食谱,教月的印尼婆煮, 反而有补到。。

cutemum said...

如意。。。
你很乐观派。。。我有你一半就好了。。。我是什么都怕。。。结果自己拿来烦。
冰箱养蚊虫?怎样养@_@
我的则是。。。明明满冰箱都是菜。。。陪月讲冰箱没菜要吃罐头。。。气到我LG要命!哈哈
如果我能当自己付钱大晒。。。上次就不会有你们这群救兵出现了。
讲起那本食谱。。。我陪月弹到一文不值。。。我那时很想吃一道食谱内的甜品。。。给她讲到。。。总之没吃到一份是食谱出来的食物。

winnie@ah咪 said...

可爱妈,为什么会觉得坐月酱辛苦呢??
放松点~~~可能我坐月时也和普通一样,所以没怎样特别的辛苦,最辛苦就是婷一直哭包,很难顾/(ㄒoㄒ)/~~

出院第二天后我就每天冲凉,隔天洗头(快手快脚的啦),而且我也没打纱笼的,老妈教了几次都不行,走两下就跌,哈~~~所以我是穿着长裤、t-恤出院的~~
朋友来我家看我时就说你到底是不是坐月子的,为什么酱的pattern???(就是和普通一样,完全没变)哈~~~

老妈一直念我~~我说不要紧啦,老了才打算咯(因为她骂我冲凉以后会腰酸背痛)。当时在我老妈家没冷气,如果不冲凉我会先热死的!!!

所以不要想太多啦~~~就随自己喜欢咯~~其实爸妈可以来陪你们的话就可以啦,衣服用洗衣机洗,然后吃就包伙食,月子餐也有包送到家的呀。

晶晶 said...

嘿嘿……如果我妈妈不必帮我看两个公主,一定会是你将来口中最称心的陪月婆,我生两个公主之前,我妈妈就是专门帮人陪月的,大家都对她的“服务”赞不绝口,她支持哺乳、爱干净、不爱唠叨、煮月子餐一流!
她只有一坚持,就是太远不做,因为她不要过夜。
我祝福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陪月婆。

晶晶 said...

插花一下,原来木兰也怀第三胎了?恭喜恭喜!!

albee妈咪 said...

其实陪月中心也有些是可以在你家陪月的,只要是你要求,但价钱我就不清楚了。因为我是没有请过陪月婆,之前生Lucas仔是在我母亲家坐月也是我妈陪月。Em。。。如果你要我可以帮你问问我几个朋友,因为她们也是请陪月婆。

恩轩至佳 said...

我的陪月婆符合了你所有的条件。唯独这两个她不包

让屋子保持干净最重要。 (只洗厨房,若要洗整间屋子必须先谈,而且要补钱) 。对于她的要求,我个人认为合理。

还有家里有3宝,也要麻烦煮给3宝吃。 (只负责小宝,其余两宝不包。加钱给她也不包,因为她无法兼顾。) 这个我认同。尽责的陪月婆有做不完的功夫,根本没时间看顾其它小孩。

我的陪月婆多数会陪孩子睡午觉,大概1小时左右。我也认为合理。

我的陪月婆一天准备5餐给我吃。12天之后,每天一碗鸡汤。基本上,我是饭来张口。。。

choong said...

看到你的坐月經驗,和你的陪月婆,想到我的,
哎喲!兩個字,受罪!
她什麽都不懂, 就是什麽的都不讓你做,什麽的都不好吃,
每天問我要煮什麽,
我對她說,不用問我,你是陪月婆,自己應該懂,還是每天要煩我,
還有,一開始,進我們房門,門也不敲,
說了幾次,就索性不進來了,
寶貝我都是自己帶,反正第一胎,沖凉喝奶大小便,沒有讓她碰,
唉,一句話,受罪,
一天到晚,說很多話,只有我的先生entertain 她,說個不停,就愛說自己的家事,
連我先生都頂不順的是,
她在我們廚房的洗碗盆吐痰,
說了幾次,她說她知道,但這樣,方便!
你說,我怎麼敢讓她碰我的小寶貝?
那時候三月,她是有汗臭味什麽的,但是當時天氣很熱,我自己都受不了,所以我也不想說她。
地板她天天擦,但是擦到好像油油的,我也懶得看她用什麽來擦,
她回去之後,不用說,和你一樣,廚房都是油蹟,她煲紅棗水的counter 邊邊,都是紅棗水滴下的捂跡,證明她做事很sloppy!
還有,別說了,我的 一個nonstick pan,報銷咯,我一把火,讓她把它丟掉,我對她說,反正都被你刷到這樣,還留下來做什麽?
她說,看到黑黑的,以為髒,所以更用力擦,
吃飯什麽的,還好,一道吃,她算好命,沒有另外煮給我先生吃,就大家 一起吃,
我先生不挑剔,
但是,吃飯,還得entertain 她,聽她說家事,一樣的,我的先生說,老人家,讓讓她,
我說,用三千塊請來,就是不想因為是老人家,忍氣吞聲,想不到,現在,還了三千塊,還得當她自己母親來孝順,我真的想吐血。

很多的食譜她不會煮,只會那些豬腳醋什麽的,
我第一天醫院回來,要她煮姜飯,她都不知道,
還有,第一天,就告訴我的先生說,她其實不喜歡小孩,
自己的家,孩子是丈夫前妻的,她自己沒有勝過,
我只有一句,“嗚呼哀哉”!

如果以後坐月子,
我想,還是那坐月餐,
但是你家有大小可愛,可能會麻煩點,
有老人家來幫忙看住他們嗎?
我是想,
可能可以在醫院住多幾天,其實我不介意住醫院,
如果到那時,我的先生可以看顧我的女兒的話,
反正坐月子費用這麼高,不如給醫院更好,護士都很友善,且專業,
然後就是頂坐月子餐。

我也看過,有其他也是受過罪的,
決定說請來一個暫時性女傭,就一個月用,
反正坐月食譜大概就是那樣,然後就train 她們煮,還更便宜。

對不起,發了嘮叨,
也給了意見,
哦!我的陪月婆是balakong 的金玉,價錢不能談,
工作也免談,她不是專業的,
她說,是她想賺錢去旅遊,才做一單這樣子。

Anonymous said...

可爱妈,请人真的也是看命水的。。。
我这次应该也会通过佩*那边请人。。。
不想用回一样的陪月,最主要的是,担心陪月的习惯了,那么她就不会那么小心,也比较随便了。

为什么你第二个也不换掉呢?

你还是快快决定比较好,越迟价钱越高,好的也给人book去了。。。

不要担心那么多啦。。。传到桥头自然直。。。

Bryan Mummy said...

(借你的留言版说说本人的两次经验。)

看你写陪月妇的故事,根本好像在替我写的一样,明白了没夸大,因为我第一位陪月妇就像你遇见的那么窝囊。

(1) 她爱睡 (午觉从2点到5点)
(2) 爱多管闲事 (八卦我的家事,问身家那种,说我夫家人的坏话)
(3) 超大吃 (她说只吃鱼其他肉不吃,叫吩咐我老公买东买西,老公顶她不顺)
(4) 聘请她讲条件时什么事情OK,要我自己洗内裤直的叫我傻眼
(5) 做家事肮脏随便 (像你说那样,她离开后厨房要大清理)
(6) 跟我抢电视 (说坐月不能看电视她要追连续剧)
(7) 迷信 (离谱到我婆婆和小叔来看宝贝,她说他们不能看把宝贝抱入房间,理由
是我公公刚刚去世不久~~气到我呀!)

她最后一天早上就吵我载她回家,当天只有我和宝宝在家,我又怎么驾车又带着宝宝送她回家,我问不能等我先生下班后才送吗?而且那天只是第28天,照理要做到晚上呀!她说那是她的规矩,我付钱给她坐TAXI她也不要,最后我跟她吵架收场。

她呀搞得我差点有产后忧郁症,我恨死这种出来“骗吃”的人。那个月我像在地狱生活一样,一点的不开心。

第二次坐月我聘请月子中心的住我家,她服务好健谈、态度贴心、会煮超美味的营养料理、而且很很省食材的钱、干净、会教我育婴知识。那个月我像当贵妇一样不想她离开,好怀念。

所以我建议你找月子中心帮忙,至少不幸遇见不好的或是生活习惯配合不来的,投诉有门可以立刻换过一位。

ViVi3n said...

其实hor。。我很喜欢坐月,也很享受的。。有没有觉得我变态呢?要满月的前几天,还希望最好不要这么快满月,因为满月了过后要自己顾宝宝了。。在嗯咕咕哪里看到很多不负责任的陪月婆。但是,还好我没有这个烦恼,因为我有个很会坐月的舅母。。O(∩_∩)O哈!

ViVi3n said...

但是hor,做第三胎的时候,有一点点的辛苦,因为还要顾埋儿子。。

cre8tone said...

陪月的资料电邮你了... 希望对你有用...

cutemum said...

阿咪。。。
可能我坐月都蛮传统。。。满月才洗头的!
第二胎还好。。。有冲到好几次凉。。。第一胎的简直就是。。。。。。
第一胎坐月已是恶梦。。。没想到第二胎更死!所以我真的很怕坐月!
不如你带着婷婷来帮我坐月。。。嘻。

晶妈。。。
你好幸福哩!你讲的话都是我想要的。。。如果你住我家附近多好!
我其实也是可以找不用过夜那种。。。因为晚上都不需要陪月。。。
木兰的孕期跟我一样。。。看我们谁会先生!哈哈

albee。。。
找陪月中心好处。。。是一不满意坐月婆马上可以换人。
我要的条件。。。就象晶晶形容她妈妈一样的陪月婆。。。有这种人就好了!
不然老可爱可能会送我进陪月中心了!我舍不得离家一个月。。。

密池。。。
这种做多一件要算价钱的。。。很难配合。。。我怕她做到斤斤计较。
因为我爸妈也说帮我坐月很轻松。。。只管煮菜。。。其他都没什么好烦了。。。
只可惜我父母不会煮。。。不然我都不烦找陪月婆。
你那时BB是跟陪月睡?这我不需要。。。我的孩子跟着妈妈就好了。。。

choong。。。
你的陪月还是我那区的@_@!是AGENT还是独立的?你从哪找到?结果她只做你一单就金盘洗手@_@?
我那时是AGENT找的。。。我陪月从南马来。
哈哈。。。刚开始是我爸妈陪她聊天。。。我爸妈要回她叫他们别回。。。
后来。。。白天我跟BB在房。。。我不懂她做什么。。。猜是睡觉。
晚上LG陪她聊几句。。。最后也顶她不顺!
怎样申请暂时性女佣?如果申请了没人教她煮也没用。。。哈哈。我家没人会煮。
你指的医院。。。就是同善?生了后直接在里头坐月子?可是。。。你已有一个小千金。。。你会舍得离家一个家?

木兰。。。
一般上请到好的。。。都会用回同样一个。。。你真特别!
你不担心找到不好的?如果我通过陪月中心。。。我该会找慧慧那间吧?觉得评语比较好?
那时第一个来了一天就叫她走。。。第二个不好意思了。。。好象我很难服侍似的。。。结果有问AGENT可以提早带她走吗?。。。AGENT问我什么事。。。我又不好意思COMPLAINT。。。怎知AGENT说如果是我个人忧郁问题是不可以送走她的。就忍到最后一天了!

bryan mummy。。。
我、你+CHOONG真的同病相怜!我也忧郁。。。还忧郁2胎。。。所以我真的十分渴望第三胎可以过个快乐的月子生活!有好陪月请介绍我。。。。
来做工的第一个说做一天第二天被请回的。。。
那个就真的十分离谱。。。我爸妈是好相处的人。。。都马上顶不顺她。
一来到我家。。。讲我做么不安装333(astro欢喜台)。。。一直讲一直讲。。。然后什么也没做。。。就坐住看戏。。。来到已是下午的事了。
结果那餐是我爸妈煮的。。。我们就当她刚来还没清醒。晚上吃饭。。。份量真的是。。。我想是4个大人的份量@@。。。当然不介意她吃。。。毕竟她要做工。。。
可是晚上进房间就残了。。。本来的安排是陪月跟我睡。。。她的出现。。。我打死都不会跟陪月睡了!一进房要我开冷气。。。开了冷气。。。竟然擦铁打风湿油。。。味道多重!拜托。。。关住门。。。里面还有我+BB。。。要我们忍受那么重的味道还不要紧!她也真快入睡。。。那个鼻酣声大到隔壁房都听到!
搞到我痛哭。。。安排她去隔壁房睡。。。叫老公回房睡。
第二早。。。睡到整7点。。。LG去去敲房间叫都不醒。。。那个鼻酣声继续很大声!结果没法子。。。LG开房门去摇醒她。。。也喊了很久。。。如果不是有鼻酣声。。。还以为她已经“没”了。
后来她醒起来。。。什么也没做。。。马上问下午要吃什么煮什么?拜托才大清早。。。是否该先烦恼我的早餐??
结果。。。AGENT下午换走她。。。
那个好的。。。你找的是哪一间坐月中心?

VIVI3N。。。
如果月子坐得舒服。。。当然会怀念。我可是数日子的。
你还找到合适亲戚帮忙真好呢!可是怎么第三个要顾儿子?儿子不跟你舅母?

小王子妈咪。。。
要打电话去碰运气的。。。我手上有几个。。。
我是想真的有真人推荐那种。。。恶梦

Ethan said...

我的儿子是贴身膏药,不止不跟舅母,连爸爸都不跟,爸爸要把他骗去楼下都不肯,他也陪着我在楼上做了一个月的月子。。厉害吧~ 我舅母其实有帮人家做月的。或者你可以试着联络他问问看,但是有一样不用问的,就是他绝对支持哺乳。哈哈

Ethan said...

排写,忘了log out 另一个account。。哈哈

cutemum said...

VIVI3N...
你真是好妈妈。。。帮儿子纪录他的一切进展。
原来她是职业陪月婆。。。她今年几岁?她会介意我家里还有3宝要帮忙下吗?
我想我爸妈一开始也会来帮头帮尾如买菜、抹地之类。。。她最大要忙的就是煮而已。
她也是爱大华人?那她会来KL?
她的电话是?谢谢啦。。。看到肯支持陪月。。。又是跟你相当熟了。。。有点信心。

Ethan said...

哈哈,如果我说我是吃饱太得空你相不相信? 多亏那天我的语言治疗师提醒我说,叫我记录儿子的进展,对我们也好。。如果用簿子记录的话,我又怕我大头虾,等下簿子丢到哪里去了都不懂~所以就想到用blog咯。而且自己很不要脸的觉得,可能我的‘过程’ 会帮到别人,所以就写咯。。就是为了这个忙了很多天。。哈哈。。
你可以打这个电话找我舅母 016-5498020 ( 年姐 )她连吉隆坡,新加坡都有去,也不算职业啦。半职业。。哈哈!

cutemum said...

VIVI3N...
有闲情的妈妈也要有心才会勤做纪录。。。确实你的纪录可以给很多人参考!我也在近期工作也做了这个题材系列。。。
谢谢你。。。等下星期LG回来。。。再跟他商量看看。。。他的心已是打算送我入住坐月中心了。

Ethan said...

希望真的可以给有需要的妈妈们做参考咯~ 你跟你的老可爱商量看看啊。。陪月中心怎样都不会比自己的家来的舒服

cutemum said...

VIVI3n...
谢谢你。。。那2个陪月给他的恶梦也不及我少。。。哈哈

Ethan said...

不客气。。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的。。我的Email : vivien_sf@hotmail.com

~* *··§îlvêr±€ryst壴¯`* * ~ said...

看到你说你上个陪月把衣服都挂在篱笆上晒,我就想起我家的女佣。
我妈已经骂了很多很多次,衣服不要挂在篱笆上的,可是女佣总是不停。
直到有一天,隔壁的邻居终于走上门来投诉了,说他们不喜欢女佣把衣服晒在他们的篱笆上。
这次连我向来都很“仁慈”的爸爸也开口骂人了,问女佣为什么一定要搞到丢我们家的脸才甘愿的。
自从这件事之后,女佣才没有再重犯而已。

cutemum said...

VIVI3n...
谢谢你。。。
等老可爱回来再商量。

silver crystal...
你女佣现在还是同一个吗?女佣讲不听也是很累。。。那个要对住2年。
我之前陪月挂的篱芭范围都是自家的。。。没有外人能帮我讲她。。。哈哈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我这个女佣在我家已经很多很多年了,
我家人一直“不舍得”换,
毕竟怎样都真的有减轻都我妈的负担,
新请来的又要重新训练,而且又不担保一定会好过目前这个 @.@
所以我这个女佣就算手脚不干净(已经偷钱偷了n次,只是没有证据)
都还是勉强留她下来,
我爸就只是会叫我们收好自己的财务
(什么道理 $#@!%$)

cutemum said...

silver crystal。。。
怎么不好都不舍得换?那不是很辛苦也很折磨?
陪月一个月都辛苦了。。。你们还能顶那么多年@@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唉,请女佣就是这样。所以真的如果不是不得已的话,千万不要请女佣,请女佣真的是很讲运气的。
主人家都拿她没辙了,我还能怎样 =.=
最近我有听我爸说要换了,我就尽管听着先。。。。

一般的家 said...

可爱妈,
在报纸上看到陪月广告,名叫daveleen的,华语名不知是什么。。
他说那边的陪月上门是2980,不满意包换,陪月还会煮给老公和孩子吃,打扫家务等等工作
他们公司还送按摩,不过需要上去他的中心那边按摩。。你可以打电话去询问03-78778778
陪月的这个价钱到这个月,下个月就起价了。。如果现在订的话到生的时候都是这个价钱。。

Unknown said...

我的家婆有帮忙做陪月,有兴趣的请拨012-3744 887

cutemum said...

woon yee ho..
謝謝你的分享...
我不生了...希望有看到的人拨找你们^^

Shierly Mah said...

Hi, i read about u all story, can you do me a favour to gister at here http://goo.gl/tR471z . and also can leave a review at http://goo.gl/CtFhky . 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