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April 27, 2010

Down Down 地

近来的心情很Down + Gray Feel,仿佛做什么都无精打采的,只想整个人停顿什么都不动的感觉。连孩子的相片都没多拍几张,相机电池有点坏变成我连相机都不去碰的最大理由。
仿佛觉得很多事情都不踏实,很空虚。又是孕期做怪?还是真的有事在困扰着我,而我是多么不想去面对?有一个很重的感觉:现在拥有的一切不是必然的,我很怕不能天长地久的拥有……

~幸好有大可爱,帮我做了很多家务~
~22/4,大可爱要去学校参加HIGH-5面包半日游
午餐有MCDONALD HAPPY MEAL
老可爱出国,外公外婆来小住,小可爱偶尔当逃学小兵
但每趟她都极渴望跟着去上学~

~无所事事~

~懒在沙发看她的至爱《巧千金》~

~两姐妹轮流当逃学小兵
轮到小可爱穿美美上学
大可爱在家撒娇~

~如果说小可爱的爱好是什么
我想是吃吧?
小可爱对吃很兴趣
有得吃多多都吃得完
连一碗快熟面都不是煮给她的
都被她一个吃光@@
唯独对液体还是很抗拒
什么果汁、蜜糖、MILO……都不肯喝~
~近来小可爱最爱玩的玩具
跌到孖润肠也是这个玩具惹的祸~

23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我怀孕的时候也是很厉害想东想西,整天都觉得很灰。但看到可爱的孩子,告诉自己都有酱可爱的孩子陪伴了(不然嘛想我咯,哈哈哈~~),不要再胡思乱想啦!哈哈,会比较好过噢!

Unknown said...

其实我的性格是比较乐观的,所以怀恒心时都不会想太多。 你也别想太多,做个快乐的妈咪!

我觉得我的女女也很喜欢上学,每次带仔仔上学她都不肯回家。 老师带她进教室她也不怕,还和我拜拜呢! ^_^

meylim said...

怀孕时,我想我最想做的事。。是睡觉。。从早睡到晚。。

Rachel said...

现已好点了吗???别想太多啦!放松心情吧!做一些~想一些~能让自己~开心快乐的事啊!

首孕期~过去了~就要慢慢地~多吃些~摄取多点营养哦!

可怜的小可爱~不小心跌倒啦!
嘴唇变成酱~看了都心疼啊!现已消肿了吗?

大可爱~也好乖哦!会帮你分担家务事了!

winnie@ah咪 said...

嗯~~我以前也是很down很down的,又战战兢兢~~因为四个多月还来红~~每天都在担惊受怕~~

不过后来休息到五个多月稳定了就出回新加坡做工,有了工作人就有了寄托,就想开了~~不过我婷从小就很胆小、很多东西都很怕,我都不懂是不是因为怀她时每天都在担心、怕所以害她现在变成酱胆小??哈~~~

cutemum said...

咸妈咪。。。
是罗。。。怀孕期总是很多烦恼涌上头来。。。
但愿一切真的是我自己胡思乱想!


珍。。。
是罗。。。感觉你是阳光派妈妈。我是想多多的。。。
现在仔仔这间幼儿园收几岁的小孩?心心还不能上学?
小可爱在目前这间到下个月尾而已。。。我又要重新去找学校了。。。累

meylim。。。
如果没上班。。。我也可以一直睡觉。可是也很糟的。。。从早前的很累。。。现在变成晚上不大能睡。。。搞到上班都想睡觉。

rachel。。。
孕初期算挨过了。。。可是害喜情况还是有。。。呜呜
小可爱的嘴巴还没好。。。幸好没影响她的食欲。
大可爱。。。如果心情好。。。真的很乖巧的。哈哈

阿咪。。。
我前2胎也是很会想。。。但2个的性格有分。。。大可爱比较“小姐胆小”。。。小可爱很豪爽的。。。
不过我还是相信胎教有影响。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或许是荷尔蒙变化的关系,所以让孕妇的情绪很不稳。心里建设很重要,乐观一些,孩子也会受到感染的。孩子会给你力量的。。。

TZIN 的发音是Jin,华文名字是王立仁,仁在客家话读做Jin (夫家是客家人),可是Jin马来文的意思很不好,所以最后选择了TZIN。

嗯。。。你怎么会知道YB的事?其实感觉没有你们想象的那样。。。

Heidi said...

不要想太多,多休息,多吃营养餐,不要吃快熟面啦,哈哈~~
大可爱的头发很长了哦,打算让她留多长?
还有,你竟然给小可爱吃快熟面了?

cutemum said...

美娟妈咪。。。
我也想是贺尔蒙问题。。。总之心理很不踏实。
TZIN有点难念。。不过胜在够特别。。。
我几乎看了你的BLOG。。。嘻嘻。。。所以发现你这个YB夫人。

海蒂。。。
到今天的胃口还是不好!!!也没吃很多快熟面。。。因也不是很喜欢的食物。
大可爱的头发之前更长。。。一次直接剪到短短。。。现在再留过。。。我才讲她头发怎么好象长得很慢了。。。哈哈
如果小可爱的头发有姐姐一半那么美就好了。。。
小可爱。。。她很贪吃的。。。我们吃什么她就来了。。。除了生冷食物和摆明是零食的零食。。。基本上她都吃了很多垃圾食物。。。。

Unknown said...

仔仔这间幼儿园是收3-6岁,基本上女女是明年才能上学。
怎么那么奇怪?为什么小可爱的幼儿园只到下个月尾? ^_^

cutemum said...

珍。。。
我也许下星期也去首都镇找找收小可爱年龄的幼儿园。。。至少从家婆家去不会远。
小可爱之后因为交通问题。。。没办法再上学原有这间学校了。是可惜却也无奈。其实你家蛮近SG LONG。。。你该去看看这间幼儿园。。。你会喜欢。。。比起仔仔目前在店面的。。。舒服很多:)而且两兄妹可以一起上学。

Unknown said...

哦~ 其实首都镇也蛮多幼儿园,但是有没有收2岁的我就不清楚。 其实看到女女那么喜欢上学,我也很想现在就让她上幼儿园。 但是我怕她是因为有哥哥,所以喜欢上学。 如果让她上别间,我怕她就不是现在的表现了。
小可爱的幼儿园好像有分岁数的哦? 如果明年她3岁,应该是上另一间branch了,对吗? Michelle的老二还有在那上学吗?^_^

cutemum said...

珍。。。
小可爱目前这所幼儿园。。。是我到今天为止见到最好的幼儿园。
你可以去了解。。。这一间的学生从2-6岁都有。。。没有分开学校。
米雪的2个孩子。。。在新学期开学就会在同一所学校。。。所以我便会有交通问题了。。。不可能麻烦米雪特地绕圈子载我的孩子去家婆家。:)
打算下星期去找方便又合适的幼儿园。。。小可爱在目前这间幼儿园真的很开心。。。老师们也很疼她。或许有一天。。。有那么机缘。。。我也会让孩子重返那边的。。。更重要的是。。。家长和老师沟通没有问题。

Unknown said...

其实我也想了解多几间幼儿园,比较下哪间更好。 但是又怕自己多心,难以抉择。哈哈。。。

cutemum said...

你可以找一天叫米雪带你去看。。。里头的设施都以小孩的身高来作标准。。。看到一排排的小孩厕所好像宿舍般。。。很可爱。
象你全职妈妈。。。可以多做几家选择和比较。。。当然大前提是孩子喜欢去。。。小可爱在这间幼儿园真的很开心!

cre8tone said...

我怀孕时也很难挨... 尤其是晚上, 经常睡不着..

加油!~

Unknown said...

也对哦~ 如果找米雪带我去,就不会太冒昧了。哈哈! 听你这样说,我也真的不能再懒了,等我有车子用了(现在车子都是LG在用)就行动。嘻嘻! ^_^

cutemum said...

大王子妈咪。。。
你现在哺乳怎样了?
我还有半年。。。真想日子快点过。。。

珍。。。
叫米雪载你去。。。哈哈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先生想要拼“REN”,可是我不喜欢,开始也担心说别人到底会不会念“TZIN”,结果每次到政府医院检查时,护士都念对了,所以也不再担心。

谢谢你看了我的blog,也发现了我,但坦白告诉你,真的没有什么和别人不一样的,反而必须承受更多。

cutemum said...

美娟妈咪。。。
这倒是的。。。作为人民的代言人。。。压力不小。。。少许行差踏错就会被人射到死死。

米雪儿 said...

讲真,我都没注意到忻的嘴巴跌伤了。那天,看到她好像眼肿肿的。。
每次他们一上车,我就马上开车。而老二马上就跟我讨面包。有红灯时,才有时间去注意忻。偏偏每次注意她时,她已要“喝醉”了。。没两下。。就呼呼大睡。

再讲真,我心里是那么的渴望有一个会“找吃”的孩子。我的孩子都是东西送到嘴巴,都三选4不的。唉。。难道遗传到我小时候的样子!?悲哀。

珍,几时要去参观,CALL我啦。。都这么熟悉了。。。载你也没关系啦。。:)

Unknown said...

Michelle, 先谢谢你咯~ 嘻嘻! 不好意思,去哪都要你载。

可爱妈说你们星期一约好一起去幼儿园,对吗? 我也想去咧~ 但是怕时间配合不到。 ^_^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谢谢你的同理心,很多人认为这是份好差事,有很多康头,可是我和我先生就是怕死,只求晚上可以安稳睡觉到天亮,所以都踏踏实实的工作,不该拿的永远不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