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April 27, 2010

孕期生病

我的抵抗力超弱的,一不小心靠近有病的人都会被传染。但很幸运,怀大可爱和小可爱,妈妈难得壮壮、没病没痛到生产。
这一胎,就没那么幸运,只不过随手翻阅一本新杂志,“书香”味熏到我先是流鼻涕,然后就喉咙痛,再随着出现发烧、咳嗽的状况。
星期六,为了安全,便看妇科拿药,原来如果一般病痛是不值得去看妇科,只是帮我探个热,看个喉咙,都没有听听心脏,进去都不用3分钟,便得花上RM56!医生只是说一句:如果烧隔天都没有退,就要回来验H1N1,孕妇容易中此病。
拿的药只刚好够3天成份:发绕、伤风、喉咙痛。
星期一,状况还是保留,没了烧,却多了咳嗽,老可爱不准我上班,家里又没药了,再去普通药房看病。
还是普通药房的检查完整些,付钱也付得爽一点,重要的是妇科的一半收费而已——RM28。
拿的药有antibiotik(我绝对是丢垃圾桶的)、发烧(都没烧了还给?真奇怪)、咳药水、伤风药。





~病的是妈妈,却叫2个孩子戴口罩
没法子,我最讨厌戴口罩,叫那2个戴,哄她们做医生简单很多~


~小可爱自食其果变孖润肠
小可爱把玩具倒满地又不肯收拾
结果自己踩到玩具跌破嘴唇流了好多血
好可怜!连嘴巴都不敢合起来了~

6 comments:

meylim said...

要休息多点阿。。孕妇真的容易生病。。像我的时候。。一点点,,都会中到。。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要小心啊,现在怀着另一个宝宝,得多多照顾自己的健康。其实到政府诊所看医生也很方便,而且都免费的。

cre8tone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哦!~

两个可爱真乖, 哄一哄就肯戴口罩了...

早日康复!

winnie@ah咪 said...

哦,小可爱痛痛咯~~~
不过很乖哦,都肯戴口罩。好好照顾自己哦~~~还有要保持心情愉快~~~

moonlotus said...

不要的antibiotic不拿,可以便宜点不是吗?
我儿子也是跌到嘴边,很伤那种。

cutemum said...

meylim...
之前2胎是没有生病的。。。这胎没保持“记录”。。。有点失望。

美娟妈咪。。。
TZIN TZIN的名字怎样念?:)华语是什么?
当YB夫人的感觉好爽。。。嘻。
在KL。。。看政府很麻烦。。。我也还没拿出上胎的红薄子出来去为这一胎做第一趟复诊。。。也是想到等很久很累。。。看也许下个月要去政府复诊了。不然怕去政府生很多阻碍。

大王子妈咪。。。
骗她们假假当“医生”嘛。。。哈哈。也戴不久啦。。。

月莲。。。
我很少去退药的。。。开了就拿。。。只是拿回家就自己选择吃不吃而已。
你儿子怎么跌倒?你又不让我看你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