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假期前夕2

带了大可爱去学校领奖,接下来美好的大半天就是屬于我们4母子的了!

书香书展由这一天开始,第一个行程便先和孩子去打个白鸽圈再说。

虽然活动与往年的大同小异,有各种座谈与节目让家長与孩子参与,可是,整个大环境看起来,所谓的“书展”二字变得牵强,视觉上似乎杂货家具还比书更多。

也许有目的的列好买书单,该可以买到合心水的书,要是漫无目的在书展里逛,就会有空洞感了。

不管如何,进了书展,还是会买几本孩子想阅的书籍,也买了一些开学用品給小可爱,Barbie校鞋才RM18,先穿着试看质量也好。

小孩乐齡教师免费,成人需要付RM3。
之前获得免费入场券,真幸运。谢谢有份LIKE我的你们。
一去到,孩子嚷肚子饿,
去了书展內的小食档口吃午餐。
SUSHI KING档口有大英雄牌匾,
3个孩子自个儿抓机拍照。
逛没一回,我实在好爱睡,原本打算逛完书展,带大可爱去Taman Kepong的一家书局做遗失的奖杯,也提不起精力。看到五花八门的奖杯,实在觉得好有心思。是之前不经意去的。

各种各样的奖杯设计都有,单看都令人兴奋。

晚上,赴了每月必要的晚餐約会。因拿了假,3个孩子必会跟我到处去,唯有带孩子一块去。约在Casa Utama的Organic Recipe,这地点不能用Waze,点到我团团转,还是人肉GPS Michelle比较历害。

孩子吃着素食,无法置信都是蔬菜豆筋,大可爱就问:妈妈你说去吃素的?满桌的素菜,让大可爱一直沒办法与青菜连结起来。哈哈哈。

这次带著3个孩子赴约,我真是很不清闲,女人之约真是不宜带小孩。哈哈哈哈。

都讲拍照不能坐旁边罗!
感恩一直能有这样的每月一聚。
要一辈子都约喔!

2 comments:

Han said...

晚餐約会還會演變成每月必要,是有去才有發薪水嗎?

cutemum said...

han..
你男人之家.。。不懂女人也需要友情上的心灵溫暖.
你这男人往钱看.。。我这女人还有看情的.。。所以才常为情所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