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万能家婆

我有个万能家婆。

烧得一手好菜,弄得一手好糕点,还有縫裁专业手艺,不仅如此,嫁进门12年,看过她修理电器、水喉,除了古早人没读很多书外,几乎无所不能。

时代进步,家婆也会滑手机玩电玩,与时并进,与儿女基本上也没多大代沟。

婆媳间问题还是有,不过12年来,我知道我俩都有努力习惯彼此生活习惯,把磨擦减至最低。

3个孩子自可爱虎出世后,便全托家婆照顾,4年多来,让我这媳妇在外工作全无后顾之忧,还自由得有些小放肆了,家婆也全然配合着。

姑姑们也很好,当我来不及接送孩子,都有她们代劳,省却了我很多路上的时间,减少很多驾驶紧張的压力。

看着这样一張婆婆帮孙剪头发的相片Whatsapp到我手机。是感动的。感恩我有个好婆家。

FB看到有人告知今天是感恩日。原来还有这样的日子。婆婆,是我首想要感恩的人。谢谢。

可爱虎到今天还是很讨厌剪头发。
应该是心情美的一天。哈哈哈。

6 comments:

Lim Ming Yen said...

的确,有家婆的帮忙的确让我们职业妇女轻松不少

cutemum said...

ming yen...
@@我以为你是全职妈妈...自己顾...XD

Han said...

那你还有没有其他多多,大马彩亲戚?

你家婆会滑手机,比某人强多了。

cutemum said...

han...
不要太高水准的语言,看不明.
你妈妈有玩手机吗? 我家婆还有看我的blog XD

小老鼠 said...

有好家婆姑仔真是我们上辈子修来的福气~要好好珍惜。
我觉得我妈妈和家婆真的是万能女性,可惜我没有学到几分,好后悔。现在开始学习也不迟吧?嘻嘻!

cutemum said...

小老鼠...
你好吗?好久沒你消息.
我不是万能家婆与妈妈...半桶水都沒有...以后孩子要努力養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