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动力

有人告诉我,当一件事重复了21次后,它就会变成一种习惯。真的如此?

我倒希望游泳可以成为我的习惯,每天都游一游至少半小时,累了就“走水”,对不是很爱运动的我,游泳,让我有了个强身健体的寄托。

有时,就算两个毅力麻麻的朋友待在一起,也是一个动力,她有空就来陪我游泳,累了有个人8一8,心情也乐了。

看到这張照片,无疑是一个动力,但愿下一趟和我的伴友再合照时,更“苗条”过最新这一張!

N年前圆圆的我俩。
昨天。
千万别游泳!
因为游泳后,你会发现自己开始嫌弃其他锻炼方式,游泳是唯一一项不会产生运动损伤的健身方式。

千万别游泳!
因为游泳后,你会发现自己怎么吃也不会胖,浪费粮食!游泳消耗了大量卡路里!

千万别游泳!
因为游泳后,你会发现自己迷恋上各种泳姿,百游不厌,耗神!

千万别游泳!
因为游泳后,你会发现你从此只爱充满阳光的泳池女孩,浓妆娇嫩的妹子已经难入法眼。

千万别游泳!
因为游泳后,你会发现自己开始放下手机,与泳友开始更多面对面交流,游泳让你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游泳是最健康的社交方式。

千万别游泳!
因为游泳后,你会发现节假日再也不去拥挤热门的旅游景点,而是在泳池寻找舒爽,挑战自我,享受追寻游泳快乐的过程才是最好的旅行。

千万别游泳!
因为游泳后,你会发现自己开始更注重健康的身体,追求高品质的的生活。

千万别游泳!
因为游泳后,你会发现自己开始“发烧”,对于速度、优美动作、装备等都有着不可克制的追求。

千万别游泳!
因为游泳后,你会发现不用再担心会患有健忘症了,游泳能预防大脑老化,提高神经系统的敏捷性!

千万别游泳!
因为游泳后,你会发现心脏病、肺痨已经开始慢慢的远离你,游泳是克服心脏问题的最佳工具之一,能提高心肺功能!

千万别游泳!
因为游泳后,你会发现你无法体会到衰老带来的“新鲜感”,研究表明,游泳运动对内脏器官的耐力锻炼效果远超其它锻炼项目!游泳,是最有效排除体内毒素和重金属的运动,没有之一!

千万别游泳!
因为游泳后,你会发现你再也记不起任何化妆品品牌了,游泳是一项不限时间、不限速度影响的有氧运动,不但气色好精神也好,根本不用买化妆品!

千万别游泳!
因为游泳后,你会发现怎么家庭成员越来越多,你在家里的辈分也越来越高,人口密集了,经常游泳能益寿延年!

千万别游泳!
因为游泳后,你会发现你的老伴夜夜投诉你太给力,没想到游泳可以改善性功能,使性能力增强,有助于夫妻间性生活的和谐!

千万别游泳!
因为游泳后,你会发现你什么行业的朋友都有了,只是因为一起游过泳、聊过天!

(文自网络)

9 comments:

Jean Ng said...

我要看泳装啦!

其实,还有千万不要跳舞,千万不要跑步,千万不要打羽毛球,千万不要练瑜伽,千万不要练气功。。。。

反正,千万不要偷懒就是了!

cutemum said...

jean,留給你12月亲眼看夠本.哈哈哈哈哈
吸引力法则说....心接收不到"不要"的意愿....所以全部变成千万要做啦...
舞蹈舞蹈...总有一天要挑战你.

Han said...

其實我要說的是。。。。。。。千萬別玩部落格。。。。

cutemum said...

HAN....
吸引力法则说心接收不到不、別、不要....我明白,你是鼓勵我継续投入部落格.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 可是游泳有一个坏处...
你习惯了游泳后,之后没有游泳后,你长肉长得特别快..

(本人在痛苦中... T.T)

Lim Ming Yen said...

有bikini可以看吗?呵呵

cutemum said...

小橙...
应該所有运动都如此,一停复胖很快.还有爬山,曾有人說过,一停了爬山,脚会粗起来,这个我觉得真的是...中五时我常与同学去爬山,一停了...大象腿也来了...直到今天><
现在对我而言,游泳最大坏处是在我的有限时间,老天下起雨来.气死人.

LIM MING YEN...
希望我瘦到我设定的目标,一定拍个最美的BIKINI SHOW OFF...哇哈哈哈

Onghappyfamily said...

你瘦了很多啊!再接再厉!
我也爱游泳,看有机会一起穿bikini游泳,哇哈哈!

cutemum said...

ong...
游泳会受到雨天和心理期的阻碍...真懊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