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叮叮当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圣诞节跫音近,是我莫名钟意的大日子之一。我爱雪花、我爱圣诞老人经典电影,我更爱这日子带出满满的人情味与温馨感觉。

感恩办公室里,每年都有浓浓圣诞气息,再忙,都会设下日子,搞圣诞餐、交换礼物,一年工作气氛最交加的,就是年尾这个时段。

圣诞味今年来到我这里也有早,不必等到12月25日前夕,早在11月中,我就能观赏到一场浓浓圣诞味的歌舞剧。

这场名为“When Santa Got Stuck Up The Chimney”歌舞剧,由欧洲专业艺术团队在Legoland City Stage演出,我到Legoland的那个下午,正好赶得及专为媒体呈现的首映。

这个歌舞剧,多么的专业,故事环绕在姜面包家族对圣诞的憧憬,传递佳节的溫韾,舞台设计的完美,也著实叫公众叹为观止!

Legoland总经理Mark Germyn告知,踏入12月,一连串的佳节活动將在Legoland上场,必让所有家庭深深感受到浓郁的圣诞气息。 12月1日后的每个晚上7时,还有一位幸运儿可在The LEGOLAND advent calendar的24窗户中,凭运气打开一个窗子,便能带走LEGO, Maybank, Celcom, Unilever,The Traders Hotel, LEGO, Thistle Hotel, Pulai Springs Resort等等其中一样产品,太好玩了!(更多详情,请上Legoland网站)

有圣诞味道的Legoland,我好想再去啊……

手巧的同事,把圣誕树布置得好美啊!
有闪闪的树陪着打年战,心情也快活了些!
Legoland负责人致欢迎词。
十分生动的布景,效果全场感受十足。
演出人物从台下走台上,好有感觉喔!
12月的你,若去Legoland,
別错过这部《“When Santa Got Stuck Up The Chimney”》歌舞剧。
啊,忽然下雪了!天气变冷了。好感动……
虽是肥皂沫,孩子很开心沾满身体的泡泡。

6 comments:

Han said...

做媒體這一行就有這種好處。。。 :(

十分生动的布景那張照片誰拍的?

cutemum said...

HAN高人就是HAN高人...知道我摄技有限XD
布置那張是公关提供的.:P
我是内勤...好康不多...:)有赖你多多关照...

Mama Ee said...

谢谢可爱妈内幕的分享。
但这种歌舞剧,票价应该也不便宜。

cutemum said...

mama ee...
票价应该包在legoland入门票了...没察觉得另外付费...12月去legoland是很值得一看.

恩轩至佳 said...

媒体人的好康,读者就只能望梅止渴。。哈哈!

cutemum said...

密池...
这种好康再也不只是媒体...网中人只要勤寫...都有这种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