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September 3, 2015

妈妈顺便

“妈妈顺便、顺便……”,可爱虎在懒惰的时候,常会用高八调的稚音叫我做事。

每次听到他的声音,都会被他俘虜了,哪怕会觉得我这当妈的明明是不该帮他宠他。

“妈妈顺便、顺便……”最常出现在他喝完奶后。“妈妈顺便、顺便……帮我把奶瓶拿去厨房。”好一句拿去厨房,洗的还不是妈妈。

“妈妈顺便、顺便……”也会出现在他想换衣时。“妈妈顺便、顺便……帮我把脏衣放去洗衣桶。”好一句拿去洗衣桶,洗的还不是妈妈。

“妈妈顺便、顺便……” 也会出现在他做完功课后。“妈妈顺便、顺便……帮我弄干净地上胶擦末。”好一句弄干净,扫的还不是妈妈。

可爱虎无数的顺便要求,我最受落的,也冧到痺的的,莫过于这一句……

“妈妈顺便、顺便头低点……”然后他的头靠过来,小嘴嘟起来,很有规矩的亲了额头,亲左颊,再亲右颊,然后亲下巴,不小心让他亲到了嘴,他会开心得大喊:“我亲到妈妈了!”好像亲其他部位皆不是亲了。

如果我有两个可爱虎应该超Sweet了!
可惜,我从怀第一胎到第三胎,
渴望怀Twins的梦想皆在只照到只有一胎时破碎。
第一胎不是Twins后寄望第二胎是Twins,
第二胎不是Twins后寄望第三胎是Twins,
如今是认命我沒有Twins命水。

5 comments:

Silvia said...

话说....我娘家有双胞胎,我的阿姨 (我妈的妹妹)也是双胞胎,
我怀孕的时候求神拜佛....一定不要双胞胎!!因为我没有自虐症

cutemum said...

哎呀..TWINS可遇不可求啊....XD

小老鼠 said...

哈哈哈哈!Silvia,我和你一样!!
怀孕时祈祷千万不要双胞胎。

JaGi said...

听说双胞胎有遗传,我也很希望以后我生一对双胞胎!哈哈

cutemum said...

小老鼠...
如果我有混血儿..是双孖胎...oh no.....多大的幸福!!

JAGI...
有遺传也要有运气:P